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只能與傷共處」陳思羽無緣獎牌 沮喪吐心聲:退役吧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20:36
中華隊桌球女將陳思羽。(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隊桌球女將陳思羽。(圖/中華奧會提供)

亞運桌球女將陳思羽今天在女單、與黃怡樺搭擋女雙,都不敵韓國隊止步8強。陳思羽透露,其實從去年肩膀就有肌腱撕裂的問題,每天只能與傷共處,賽前不打針根本無法比。

陳思羽今天先在女單8強賽對上申裕彬,陳思羽在第1局以11比6拿下,但之後連失4局,以9比11、7比11、7比11、3比11落敗,止步8強。女雙賽事,陳思羽、黃怡樺對上韓國組合田志希、申裕斌,雖然第1局以11比9率先拿下,不過後3局分別以6比11、6比11、4比11讓出,同樣止步8強。

 

雖然無緣獎牌,不過陳思羽已經刷新個人亞運女單、女雙最佳成績,她賽後表示,今天在女雙對戰的韓國組合之前已交手過多次,但一直都是居於下風,「她們是一左一右,實力也非常好,今天前3局我們比較單薄一點,沒辦法牽制住她們,但是包括單打我覺得今天自己拚得還可以。」

陳思羽坦言,在去年9月發現肩膀肌腱撕裂,「但反正還沒斷,我就覺得還好,一直想說不要小題大作,接著打比賽。」但陳思羽指出,到了今年4月之後傷勢加重,每次比賽前都要打針,「不然根本沒有辦法打,因為積分問題還是希望可以去每一戰,就看自己籤運好不好,以賽代練的感覺。」

不過陳思羽表示,在今天女單比賽時,自己到第3局才開始有疼痛感,已經是很大進步,「今天下午已經算堅持比較多局了,打到後面才有疼痛感,其實我自己跟醫生都滿驚訝的。」
 

自從受傷以來,陳思羽每天光煩惱自己的傷勢就很頭痛,沒辦法進行系統性訓練,她苦笑說:「每天都在想傷的問題其實滿煩的,現在也不太想看醫生了,順其自然吧,真的不行就原地退役吧。」(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思羽#肩膀肌腱撕裂#亞運#杭州亞運#8強#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2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