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桌球男雙驚天逆轉 林昀儒:賽前沒想過會贏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5:49
林昀儒和莊智淵對上地主中國,最終逆轉勝。(圖/胡瑞麒攝)
林昀儒和莊智淵對上地主中國,最終逆轉勝。(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今(30)下午登場桌球男雙項目,林昀儒、莊智淵王牌組合先是丟掉2局後,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逆轉連拿3局,擊敗地主中國晉級4強,保底銅牌。賽後「小林同學」林昀儒表示,「也沒有想到可以贏,剛開始落後,非常開心可以贏。」

林昀儒在男雙賽事晉級四強後,表示「賽前沒想過會贏。」(圖/胡瑞麒攝)

 

面對強勁主中國大陸組合梁靖崑和林高遠,林昀儒表示,一開始沒想這麼多,單純打好比賽。而中華隊在第3、5局分別喊出暫停,林昀儒說,「暫停是喊得都還不錯,可能剛好那幾球打比較好。落後的時候大家一起喊一下,非常開心,賽前沒想到可以贏,真的非常開心。」

「桌球教父」莊智淵表示,跟中國隊不好打,中間落後時喊出2個暫停,目的是緩一下心態,同時也講戰術。「難度在那邊,賽場上找機會去抓回來,針對前三盤去做溝通,佈置下面的進程。」

「桌球教父」莊智淵和林昀儒攜手挺進四強,男雙保底銅牌。(圖/胡瑞麒攝)

 
莊智淵表示,最關鍵是沒有放棄,包括最後一局也在落後狀態,覺得這次持續溝通做得比較好,一個一個球打。至於面對滿場觀眾為地主加油的壓力,莊智淵說,「這種時候力量更大,越會想要去做好它,自己的動力也會更大,加油聲並不會有太多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昀儒#莊智淵#桌球#男雙#地主#中國#亞運#杭州亞運#2023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83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