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文君遭控「賣國立委」 高嘉瑜質疑:她怎不敢去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4:29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潛艦國造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表示,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不接受關說,但「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爆料就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質疑,馬文君為何不敢告黃曙光、郭璽跟指控她的立委?呼籲檢調盡速偵辦,查明賣國、叛國的到底是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說,指控者提出具體人名,檢調責無旁貸,要把背叛台灣的人繩之以法,國家才能安全發展民主跟經濟。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王定宇提供)

 
黃曙光日前指一名立委針對潛艦國造「一直在搞」,他回應媒體詢問僅稱「你們自己去猜」;馬文君則稱,「影射的殺傷力最強」,並正告黃曙光「少來這套!」

對此,高嘉瑜表示,馬文君不僅被控阻擋潛艦國造預算,還被指控洩露國防機密給中共;郭璽還指控,「馬文君全家出國去上海的旅費都是他出的,簡直賣國到了極點!」

高嘉瑜質疑,馬文君怎麼不敢告黃曙光、郭璽跟指控她的立委?高喊話,希望檢調盡速偵辦,查明賣國、叛國的到底是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

高嘉瑜還直言,2024民進黨若不能國會過半,這些長期阻擋國防預算、潛艦國造的國民黨立委會更加囂張。她強調,她責無旁貸要守住港湖關鍵一席,讓民進黨一席都不能少,力拚2024國會過半,守護民主台灣,「國會不過半,潛艦就被擋,支持國艦國造,潛艦發展就一定要投高嘉瑜」。

王定宇也表示,潛艦國造的機密預算會揭露哪些紅區裝備、技術協助是國內不會的,來源是來自哪些公司與國家。因此,對照表一旦洩漏,中共就可以非常清楚知道要對誰施壓,逼迫取消跟台灣的合作。

王定宇直言,「這不是預算審查這麼單純了」,這涉及違反國家法律,是重大的叛國行為,指控者已經提出具體人名,檢調單位、國安單位責無旁貸,必須立刻啟動調查。

王定宇指出,這是國安案件,也是司法案件,不是只靠政治評論、電視談論,或是影射、道聽塗說就能將叛國的人繩之以法。他說,司法檢調才有公權力,有責任盡速釐清案情,該法辦的人不管位子多高,都應該要追查到底,把內部背叛台灣,或是出賣國家利益的人繩之以法,台灣才能愈來愈強大,國家才能安全無虞地發展民主跟經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潛艦國造#馬文君#國防#高嘉瑜#王定宇#賣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6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