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撕!吳欣岱籲勿投國民黨 高嘉瑜狠酸:投她等同投給韓國瑜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0:46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自爆曾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談「藍白合」,日前更拋出應該把韓國瑜列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台灣基進北市港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則呼籲,大家一票都不要投給國民黨。對此,爭取港湖區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則酸,「正在堅持保送國民黨的人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現在票投吳欣岱,已經不只是保送國民黨了,而是真正投給韓國瑜、讓韓國瑜搶到立法院長。」

台灣基進港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圖/台灣基進提供)

 
吳欣岱昨表示,看來國民黨這次選情極為緊張,才會病急亂投醫竟然想找韓國瑜這個只會講幹話耍寶,落跑選總統失敗、遭罷免市長,被人民唾棄兩次的人選來當不分區。這行為簡直是把高雄人、台灣人當塑膠,完全不在乎民意。

高嘉瑜則酸說,「誒,可是 ,正在堅持保送國民黨的人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藍軍認為這次綠營國會無法過半,看起來正要推韓國瑜選立法院長,如果韓國瑜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是為了搶國會龍頭,那麼韓國瑜的院長寶座票源,就是來自分裂綠營、實質保送國民黨的這些人。

高嘉瑜說,「現在票投吳欣岱,已經不只是保送國民黨了,而是真正投給韓國瑜、讓韓國瑜搶到立法院長。票投吳欣岱,讓國民黨立院直接多一席,最後就是成就韓國瑜的立法院長票數。」

 
高嘉瑜表示,如果不是吳欣岱之流的,分裂綠營、保送國民黨,韓國瑜也不會會對立法院長大位起心動念,韓國瑜的院長票源正是吳欣岱,所以「支持吳欣岱,就是給韓國瑜票源當立法院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港湖立委#高嘉瑜#吳欣岱#港湖#立委#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58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