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不到高嘉瑜生氣 男「關東煮醬」抹看板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3:45

立委高嘉瑜服務處看板遭人亂塗鴉!高嘉瑜服務處人員跟警方報案,委員的看板被人破壞,員警調閱監視器,埋伏兩天,在台北車站附近抓到人,嫌犯供稱,自己是高嘉瑜支持者,因為想要見到委員本人,卻吃了閉門羹,一時生氣,才拿超商免費的關東煮醬,亂塗洩憤。

圖/TVBS

 
大馬路旁,只見一名戴著藍色鴨舌帽,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突然走到立委高嘉瑜看板前,就在前面站了好久,結果他一走後,看板變成這樣。

看板上,從頭髮到衣領都沾有紅色、咖啡色的液體,原來這些都是超商關東煮的醬汁。

附近民眾:「這邊就是潑酸黃瓜那種醬,然後這邊,不知道是什麼泡泡滿多的,這也是啊這邊也是,這邊他是說什麼,番茄醬之類的。」

 
圖/TVBS

事發就在立委高嘉瑜台北市內湖的服務處,因此地點相較敏感,也讓他們第一時間選擇報警處理。

立委(民)高嘉瑜:「陳怡君議員他也看板就是被潑東西,所以我們當時就聯想說,是不是因為最近基泰的事件,再加上說,我們的看板也被潑上類似的東西,所以我們那時候也滿緊張的,覺得說是不是恐嚇等等。」

警方獲報後沿線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都是沿路徒步,最後埋伏兩天,在台北車站附近將他逮住,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這名35歲的錢姓男子,他自稱是高嘉瑜的支持者,想要見他一面,特別徒步走到這,沒想到因為假日,所有工作人員都外出參加活動,因此他一時氣憤下就拿醬汁塗看板。

立委(民)高嘉瑜:「而且他來之前,也特別到便利商店去,偷了相關的犯案的工具,所以我們覺得,他應該是有預謀的。」

圖/TVBS

事後高嘉瑜沒有對嫌犯提告,但是警方還是依社維法裁罰3000元以下的罰鍰,這回,如果嫌犯真的如他自己所說,只是一名支持者,竟然因為見不到立委本人,就塗醬汁方式發洩,對高嘉瑜來說已經不是支持 是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內湖#高嘉瑜#看板#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5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