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不到高嘉瑜!關東煮醬塗抹服務處看板 被逮喊:我是支持者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0:51
男子用醬料汙損高嘉瑜服務處外看板。(圖/TVBS)
男子用醬料汙損高嘉瑜服務處外看板。(圖/TVBS)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服務處看板,竟然被人惡意汙損!日前服務處主任發現,看板上出現不明顏色醬汁,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所為,隨即報警,警方依據監視器上男子長相特徵,循線將人逮捕,初步他坦承犯案,表示因支持高嘉瑜,先前特地跑到服務處想見她一面,卻不得其門而入,才會到超商拿「關東煮醬料」塗抹犯案。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35歲錢姓男子平時為高嘉瑜的支持者,這個月17日下午特別從外縣市搭車,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上高嘉瑜的服務處,想當面給予支持鼓勵,沒想到當天服務處卻沒開門,導致錢姓男子找不到人、進不去,因而不滿。似乎是覺得自己白跑一趟、心有不甘,錢姓男子索性跑到附近超商拿取免費的關東煮醬料,直接塗抹在服務處外看板上,之後隨即離開。

男子表示自己是高嘉瑜的支持者。(圖/TVBS)

更多新聞:碧潭驚見7旬男浮屍卡天鵝船載浮載沉...背包內留手寫信

隔日服務處主任上班發現看板遭汙損,隨即調閱監視器查看,這才發現是被惡意所為,因而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擴大追查,於同月21日在台北車站附近查獲錢姓男子。面對警方詢問,他均坦承犯案,表示是因為當天見不到高嘉瑜才會這樣。
 

他供稱是因服務處沒開門見不到高嘉瑜,才會汙損看板。(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開特斯拉載同事飆速釀1死 內科CEO:有喝酒但不影響行車

對此高嘉瑜服務處並未提告,但因這行為已觸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後續也將錢姓男依規定函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內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服務處#支持者#關東煮醬料#塗抹看板#汙損#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5

0.1260

0.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