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導自演!外送員稱開玩笑 平台下單「去立委服務處開槍」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4:41
男子供稱開玩笑,才會說要去林淑芬服務處開槍。(圖/翻攝自林淑芬臉書、TVBS)
男子供稱開玩笑,才會說要去林淑芬服務處開槍。(圖/翻攝自林淑芬臉書、TVBS)

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服務處,昨(23)日收到恐嚇訊息,有人試圖教唆開槍!郭姓男子平時就擔任外送員,但他創建兩個帳號,昨(23)日中午先是從新北市蘆洲住處發出訂單,之後自己接單,送貨地點則是設在林淑芬服務處,並註明「必須清空彈夾」,自導自演以為很有趣,甚至還將訂單截圖Po網炫耀。轄區警方今(24)日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郭姓男子的外送機車車牌號碼,於台北市信義區附近將人逮捕,當時還在送貨的他一臉驚恐,供稱「只是開玩笑」,強調自己和林淑芬並無糾紛。

警方獲報後前往立委服務處加強巡邏。(圖/TVBS)

 
40歲郭姓男子平時就擔任外送員,但疑似是為了多接點訂單,因此創建兩個外送帳號。昨(23)日中午,他又動起歪腦筋,先是利用其中一個帳號在外送平台發出訂單,之後再由自己另一個帳號接單,而內容就是要「取槍」,甚至備註還寫下「拿一把槍立委服務處開槍,必須清空彈夾」。

男子自導自演下單接單。(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不到2分鐘得手精品包 短髮女京站百貨行竊「外套掩護」

郭姓男子自導自演,自以為很有趣,甚至還將訂單截圖Po上網炫耀,沒想到在外送群組流傳後引發軒然大波,因而引起警方關注。因郭姓男子指定的地點,就是立委林淑芬服務處,今(24)日員警不敢大意,一早先是前往加強巡邏、站崗,同時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郭姓男子機車蹤影,以車追人,於中午12點多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街附近將他逮捕。
 

警方於台北市將人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男網交旅居義大利台女遭詐 帳戶「被警示」還想匯款

郭姓男子被逮後供稱,自己發現事情鬧大後,今(24)日早上有先打電話到林淑芬服務處,表示這一切是在開玩笑,之後就一如往常的接單送單,沒想到仍引起警方關切。他表示並無針對林淑芬,單純是因為服務處地點就在自家附近,才會惡作劇,但因這行為已觸犯恐嚇公眾罪,警方事後也於他住處搜出BB槍,並在訊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蘆洲#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服務處#外送員#開槍#取槍#自導自演#BB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55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