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被指仇女嗆「干我X事」 黨內女力幫贊聲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9:05

面對近日「仇女論」發酵,民眾黨柯文哲抱怨是被綠營操作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也發文怒批,造謠假議題代表他們真的怕了,而民眾黨內女力也發聲「捍衛主席清白」。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心裡想干我X事,我這次選舉的總幹事是黃珊珊,女的,你看看我們家陳佩琪多麼,被我尊敬。」

不滿被控仇女,柯文哲造勢場吐苦水,柯媽媽也替他抱屈。

柯媽媽何瑞英:「他肚子裡面沒有什麼,就是全部講出來,沒有暗的地方,都是光明的地方。」

 
在媽媽眼中,兒子當然沒有錯,但是否仇女風波發酵,擾選情,尤其有民調指出,柯文哲的支持度,不僅跌落不到三成,在30到39歲的女性支持也大幅下滑11個百分點,這下似乎不只柯文哲急了,黃珊珊也發文緩頰,指出很多指控的言論很離譜,但對手只能造謠說嘴這些假議題,證明柯文哲執政沒有問題,對手是真的怕到了,還說柯文哲身邊有許多女性同仁,被點名的也回應了。

圖/TVBS

立委參選人(眾)蔡壁如:「在我聽起來都非常的諷刺,想想看他身邊都是女力發威,柯文哲的身邊事實上,他是非常尊重女性。」

台北市議員(眾)黃瀞瑩:「反觀民進黨當黨內爆發MeToo事件時,怎麼沒看見網路支持者,站出來聲援受害女性,到底誰才在真正保護女性,我想顯而易見。」

全黨上下趕緊滅火,那盟友,非民眾黨自家人的于美人怎麼看?畢竟過去他可是多次出面捍衛女權。

立委參選人(無)于美人:「我跟他接觸並不多,但沒有覺得有仇女的言論,第二個我必須說,如果他有仇女言論,在現場被我聽到,我一定會現場懟回去。」

圖/TVBS

于美人醜話說在前,但柯這邊也沒得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于美人#柯文哲#民進黨#MeToo#立委#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93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