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曙光爆「某立委搞軍火」馬文君不滿被影射嗆:若點名我必告!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1:32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不滿遭到影射。(圖/翻攝自馬文君臉書)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不滿遭到影射。(圖/翻攝自馬文君臉書)

我國首艘自製潛艦原型艦「海鯤號」28日舉行下水儀式,不過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在一場內部簡報中爆料,他在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有一位立委一直在搞」。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不滿遭到影射,反擊黃曙光「你不點名,我不會對號入座,但你若點名我,我必告你」。

黃曙光日前曾媒體透露,外購潛艦「紅區」關鍵裝備時,有立委從中阻撓裝備籌獲,他爆料,過程中他們不接受任何軍方長官、民意代表、政府官員等關說,避免專案執行壓力,但「有一個立委一直在搞」,為了一些蠅頭小利,而在他明令要求下,該立委就碰不到。28日「海鯤艦」下水典禮上,黃曙光被媒體追問此事,僅回說「你們自己去猜」。

 

遭到外界暗指的馬文君在臉書發文表示,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計畫要用選擇性揭露,與似是而非的話術來攻擊侯友宜,雖然張因此下台,但黃曙光承接此一路數,因為「影射的殺傷力最強」。她直言,黃曙光對特定媒體說,造艦過程中,有立委為了「蠅頭小利」阻撓,接著就有一條龍的操作,在PTT等社群開文「問卦」是誰?接著有人回文,影射是她。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軍艦」(舷號711)28日正式在高雄下水,總統蔡英文親自南下參與下水、擲瓶儀式。(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馬文君強調,黃曙光與其趁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個預算會期,把後續潛艦的造艦預算都強行匡列,但問題是,原型艦還未經測試,若測試失敗,難道繼續再造?用影射手段,打擊並警告那些反對在原型艦尚未通過測試前就編列後續造艦預算的立委,給他們扣帽子,不是貪圖蠅頭小利就是賣台;她更要正告黃曙光,少來這套,「你不點名,我不會對號入座,但你若點名我,我必告你」。

 
另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昨天綠媒提出一個梗圖,說國民黨立委審查潛艦預算時,凍結預算,但當時是因為希望錢用在刀口上,造出更有戰力的潛艦,且最後經國防部檢視後,不也沒有提出來?但他看到的是,更多民進黨立委也凍結案,只是綠媒雙重標準,還誣指藍委,讓他覺得莫名其妙。他強調,國民黨團對這些不實謠言,將強力反擊,不管綠媒或其他個人也好,選舉到了,有抹黑情況,國民黨團支持全力反擊,一定提告;另外馬文君昨也提到要請(黃曙光)講清楚,不講清楚,國民黨團全力支持提告。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則說,相關任何事情歡迎全攤在陽光底下,更希望黃曙光能把真正內幕爆出來、說清楚講明白,不要隨便說了一句,配合綠媒來玩弄相關立委。他直言,現在執政黨一手遮天,民進黨在立法院完全過半,要把髒水潑到國民黨或其他黨派立委身上,讓人笑掉大牙,超思問題都還沒有解決,近500億元潛艦問題竟然跟在野立委有關,大家會相信嗎?蔡英文執政幾年以來,包含小吃店進口快篩試劑爭議,到現在出資1000元就可以進口8800萬顆雞蛋,若說是國民黨立委有介入國防軍火買賣,真是笑掉人的大牙,民進黨沒有介入,「我們都會覺得很好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造#潛艦#海鯤號#馬文君#黃曙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57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