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日巨星翁倩玉回台了!73歲「超狂凍齡狀態」曝光 公開拋震撼彩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1:55
翁倩玉(中)上瑪菲司的節目宣傳畫展。(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翁倩玉(中)上瑪菲司的節目宣傳畫展。(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電商女王瑪菲司(Mavis)的直播節目日前迎來73歲的國際巨星翁倩玉,從不下廚的瑪菲司特別親手製作象徵團圓的蛋黃酥給她品嚐,翁倩玉則拿畫作回贈,並開心宣傳11月18日將於台南市美術館舉辦「無限II 倩玉的版画世界」個展,更開金嗓演唱〈祈禱〉,破天荒福利回饋網友讓直播瞬間暴動,瑪菲司驚嘆:「倩玉姐的氣場真的太強大了啦!」

更多新聞:林志玲只第二!「台灣女生最想擁有臉蛋」排行 她橫掃3代奪冠

 

瑪菲司獻上百合花束迎接翁倩玉,對她以〈愛的迷戀〉一曲征服「日本唱片大賞」的舞衣永生難忘。因瑪菲司的媽媽非常喜愛翁倩玉的經典歌〈祈禱〉、〈愛的奉獻〉等歌曲,默默地拿出媽媽珍藏翁倩玉70年代發行《愛的炫風》的黑膠唱片專輯請她簽名,讓翁倩玉驚訝:「哇!這是我20幾歲發行的專輯,黑膠保存的很好,謝謝珍藏。」更清唱一段〈祈禱〉,讓瑪菲司感動差點淚灑現場。

瑪菲司秀出珍藏的黑膠唱片。(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瑪菲司讚嘆翁倩玉的多樣才華,期許自己能以翁倩玉為人生目標學習,翁倩玉大方分享:「對做的事情要有熱情,要用心,並且持續堅持。」接著瑪菲司大膽請益,若身旁有ㄧ位容易惹怒自己的伴侶,如何能維持平心法則?她則溫柔分享:「耐心、了解、好好溝通、微保持笑,是不二法則。」

 
更多新聞:鄧不利多校長與世長辭! 「榮恩」男星心痛哀悼:很難過聽到這消息

翁倩玉(中)的身材狀態極佳。(圖/HaloMavis國際連線提供)

翁倩玉快閃宣傳「無限II 倩玉的版画世界」個展分享籌備近一年,主題概念想法來自人的頭腦的創意是無限充滿許多想像,也希望可以透過畫作帶給大家靜心療癒能量。寵粉的瑪菲司也為線上粉絲爭取福利,再請翁倩玉多繪製一幅簽名畫作送出,此舉造成網路暴動,網友紛紛留言:「這中秋節真的太圓滿,值得了啊。」讓粉絲與度過一個非常難忘的中秋佳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倩玉#瑪菲司#電商女王#Mavis#蛋黃酥#直播#畫作#祈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79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