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若迪機車舞掀網路熱潮!帶旺工作運 不到1週「吸10多場活動」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07:00
潘若迪(中)在節目上帶著徐熙娣(右)、派翠克一起跳機車舞。(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中)在節目上帶著徐熙娣(右)、派翠克一起跳機車舞。(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日前發表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動感又洗腦的旋律與歌詞,搭配簡單易學的「機車舞」,單曲MV一上線,讓許多演藝圈好友主動力挺,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綜藝天后」徐熙娣(小S)接力跟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大讚有趣又有渲染力,連帶吸引廠商詢問熱度,經紀公司「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這首歌好記又歡樂,絕對是尾牙、活動的絕佳表演,並透露不到1週已經有10多場活動來詢問合作,潘若迪笑說:「機車舞不機車,還會帶來好運。」

更多新聞:潘若迪「集40年精華」磨出好消息! 于美人、小S熱舞助攻

 
 
潘若迪新歌的機車舞,讓吳宗憲也跟著一起跳。(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Here We Go〉MV上線以來,已在網路上發燒,每天都狂吸10多萬人次觀看,潘若迪在MV中全心投入的表現,讓親友對他有不同的認識,敬佩他不斷堅持、努力圓夢,紛紛傳訊祝賀、讚美。而藝人跟跳機車舞,在吳宗憲與徐熙娣打頭陣下,也在網路掀起挑戰潮流,不少粉絲在社群媒體上傳自己跳的機車舞;也有粉絲敲碗潘若迪的好友羅志祥(小豬)詮釋機車舞,對此潘若迪透露,羅志祥當然不會錯過,他已經準備好要一起「機車」,要觀眾期待一下,「有氧天王」對上「亞洲舞王」,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更多新聞:熱舞14小時抖出「人體鹽巴」 潘若迪拍MV胯下變小丁:媽媽有夠卡
 
 
潘若迪的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旋律與歌詞動感又洗腦。(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林志遠表示,潘若迪的表現有目共睹,他能在短短時間內,引領話題並吸引10多場活動邀約,足以證明他的價值,尤其這麼長久以來堅持的信念,可以讓他在演藝圈走的更長更遠。潘若迪感性說:「在60歲還能有這麼多機會,我很珍惜,也希望所有人可以和我一起運動、一起維持健康的身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若迪#亞洲有氧天王#有氧天王#Here We Go#全民運動舞曲#吳宗憲#徐熙娣#羅志祥#小豬#機車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40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