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奇一生謝幕!《哈利波特》鄧不利多病逝 享壽82歲「妻兒伴最後一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0:59
邁可坎邦(Michael John Gambon)今(28)日驚傳逝世消息。(圖/翻攝自X@PotterWorldUK、@PotterheadPosts)
邁可坎邦(Michael John Gambon)今(28)日驚傳逝世消息。(圖/翻攝自X@PotterWorldUK、@PotterheadPosts)

於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第2代「鄧不利多」(Dumbledore)的知名英國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John Gambon),今(28)日驚傳逝世消息,震驚各地影迷;而其妻子與兒子稍早也證實噩耗,指出邁可坎邦死因為罹患肺炎、享壽82歲,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全程由妻兒相伴。事實上,飾演第1代「鄧不利多」的李察哈里斯(Richard Harris)早在2002年逝世,如今邁可坎邦的離開讓影迷心碎不已。

更多新聞:才公開新任CEO!環球音樂再曝好消息 台灣董事總經理是「他」

 

邁可坎邦的離開讓影迷心碎不已。(圖/翻攝自X@Sarlkecy)

愛爾蘭裔英國男演員邁可坎邦,年輕時在皇家國家劇院展開演藝生涯,演出作品包括戲劇、影集以及電影,長達60年塑造無數印象深刻的角色,最經典一角莫過於接棒呈現的《哈利波特》校長「鄧不利多」,不僅為電影畫上點睛之筆同時名聲大噪。值得關注的是,表演藝術一生聲譽崇高的邁可坎邦,還曾獲得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授予「爵士勳銜」,直到2015年2月間,他因記憶力衰退而宣布暫時息影,後來在2017年獲頒終身成就獎。

更多新聞:張詠華猝逝!李銘忠悲曬「最後一餐」 憶片場時光:認識你是福氣

 
邁可坎邦傳奇一生謝幕,安詳離開。(圖/翻攝自X@HPotterUniverse)

綜合外媒《每日郵報》、《鏡報》報導,邁可坎邦今日卻傳出離世消息,給《哈利波特》影迷拋下震撼彈,其妻子安妮(Anne)與兒子弗格斯Fergus隨後發出聲明證實,「我們悲痛的宣布邁可坎邦爵士已去世」,死因為肺炎。安妮與弗格斯最後補充,邁可坎邦生命的最後一刻,全程由他們在床邊相伴,感謝各界在最傷痛的時刻給予關心和厚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鄧不利多#邁可坎邦#離世#肺炎#Michael John Gambon#Dumbledore#Harry Pott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262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