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J妖嬌透視裝火辣藏不住 驚喊「怕曬太陽」自招愛摸黑行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7:58
DJ妖嬌在Corona 2023 Sunset Tour高雄旗津場壓軸登場,帶著全場樂迷一起舞動。(圖/好看娛樂提供)
DJ妖嬌在Corona 2023 Sunset Tour高雄旗津場壓軸登場,帶著全場樂迷一起舞動。(圖/好看娛樂提供)

由啤酒品牌打造的「Corona 2023 Sunset Tour」,9月中台北場由YT千萬點擊的人氣歌手陳華、樂壇超新星王ADEN、DJ Disk0kidz展開序幕,9月16、23日連續兩週邀來浪漫系樂團「溫蒂漫步Wendy Wander」、創作才女法蘭、冰球樂團、DJ Swallow妖嬌等6組音樂人,分別在彰化、高雄旗津兩地開演。

更多新聞:Ozone煥鈞長髮被「她」一刀剪掉 悲壯心聲全說了

 

DJ妖嬌自招很怕曬太陽,夏天時不太去海邊玩。(圖/好看娛樂提供)

擔任旗津場壓軸的DJ妖嬌,用最輕快的Summer House曲風,帶領民眾一起隨著音樂律動,感受夏日傍晚悠閒的氛圍。她笑說:「我不太喜歡夏天去海邊,我懼怕曬太陽!去海島國家會等太陽下山才去海邊,躺在海灘椅上吹風。」她也分享和朋友去海邊玩香蕉船,「很懼怕又很想坐,我會坐第一個,沿路恐嚇教練說『不准翻,翻了我就揍你』,最後教練就放過我們了!」

擔任開場的法蘭,則笑說很喜歡傍晚之後去海邊,看日與夜的魔幻交界,不過如果跟一群朋友去海邊,「通常我就坐在沙灘上幫大家顧東西,看大家下水玩耍,因為我只敢踩踩水,如果自己去,就戴耳機聽音樂坐著看海。」提到放飛自我的方式,法蘭說偶爾會來個「人間蒸發」,過著不跟外界聯繫的生活。

 
更多新聞:陳美鳳哭了!父生前重病悲吐「照顧疏失」 自責喊:真是粗心

法蘭擔任高雄旗津廠的開場嘉賓,獻唱多首好歌。(圖/好看娛樂提供)

連續2年參加「Corona Sunset Tour」的冰球樂團,鼓手士捷分享最喜歡的美好夏天,「去海洋音樂祭,泡水喝酒發瘋,好久沒去了!」但2人也曾因喝醉出糗,士捷曾在公司尾牙喝醉,對著魏如萱大喊:「妳的演唱會好好看!」Nelson則是喝ㄎㄧㄤ直接在路上學火影忍者跑,跑完還去伏地挺身。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JSwallow妖嬌#法蘭#冰球樂團#陳華#王ADEN#Corona2023SunsetTour#溫蒂漫步WendyWand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5666

0.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