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為戲剃光頭!星卉曝演到罹憂鬱症「想跳碧潭」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7:38
星卉當年拍《台灣阿誠》時,因剃光頭患憂鬱症。(圖/三立提供)
星卉當年拍《台灣阿誠》時,因剃光頭患憂鬱症。(圖/三立提供)

八點台劇《天道》正在趕拍,三立集團董事長張榮華特地到攝影棚探班,並帶30盒中秋月餅禮盒慰勞所有拍戲工作人員及藝人,更頒發獎座給在台內演出年資最久的演員,包括24年的苗可麗、22年的江國賓,以及長達25年的星卉,讓這三位藝人都驚喜萬分。張榮華提及,當年拍《台灣阿誠》時,星卉為戲犧牲很大,還剃光頭演出,她表示現在可能很多年輕人都不知道這一段,因為當時網路不發達,一旁江國賓笑虧:「妳可以再剃一次!」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不忍了!性格大變「娃娃音消失」 怒喊:我真的受夠

 
 
星卉20多年前為戲剃髮患憂鬱症,當時一度想不開。(圖/三立提供)

星卉坦言,當年拍戲因剃髮患憂鬱症,一個人跑到碧潭,甚至還想跳下去,「當時角色很壞,甚至還向劇中媽媽可麗姐臉上砸錢。」平時根本不喝酒的她,記得當時自己買了一手啤酒就喝了起來,而這些過往連苗可麗跟江國賓都不知情,她說:「只有秀玲姊知道!」

星卉在三立拍戲已長達25年。(圖/三立提供)
 
三立董事長張榮華(左二)、總經理高明慧(左三)一同與苗可麗、江國賓、星卉合照。(圖/三立提供)

 
中秋節將至,《超級紅人榜》歌手與《天道》演員,將分別在9月29日(週五)及30日(週六)二天,晚上6點至9點於埔心牧場「月見中秋晚會」演出,當晚《超級紅人榜》由許志豪及顏永烈聯手主持,參與演出的包括林孟宗、余凱揚、黃鈺涵、謝采吟、柯辰勳等人;《天道》則是林佑星主持,演出演員有謝承均、江國賓、王振復、陳謙文、黃玉榮、華千涵、林萱瑜,可謂「台八男團」粉絲見面演唱會。

更多新聞:BL劇雙帥爆「互傳裸照」!毛祁生猛肌太可口 蕭鴻情不自禁偷摸
 
三立董事長張榮華及總經理高明慧到《天道》攝影棚探班。(圖/三立提供)

當晚開場由謝承均、林佑星、江國賓合唱〈世界第一等〉,江國賓笑稱自己不是歌手,但記得2004年曾跟黃妃合唱過,「我的水準沒有那麼好啦!高音還可以,能唱我就盡量唱上去。」陳謙文是歌手出身,近來他為戲寫了一首歌〈情歌若響〉,預告會在活動上首次演唱;而也曾經是歌手的王振復,已有一年多沒公開演出,屆時將一展高亢歌聲。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卉#江國賓#苗可麗#天道#張榮華#超級紅人榜#台灣阿誠#星卉想不開#剃光頭#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011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