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歲張惠妹「驚爆婚訊」?準婆婆猛催婚 遭爆:想抱孫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5:59
張惠妹、Sam感情穩定。(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Sam IG)
張惠妹、Sam感情穩定。(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Sam IG)

51歲天后「妹神」張惠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對戀情相當低調,從未曝光過合照,近日卻頻頻放閃,似乎好事近了!沒想到,爆出未來「準婆婆」早已催落去,讓Sam的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了。

更多新聞:51歲張詠華「心臟驟停」亡!過世前1天 驚現「死前異常」

 

Sam在IG上曬出「愛的視角」,滿滿張惠妹。(圖/翻攝自Sam IG)

張惠妹對戀情都很低調,12年來未曝光過合照,雖不張揚卻很閃。Sam時常透過文字、曬阿妹美照,紀錄兩人的甜蜜點滴,上月張惠妹51歲生日時,被粉絲問到「能發個同框圖文嗎」,他也大方答應,隨後貼出他與阿妹的「情侶牙刷」照片,牙刷擺放位置也具巧思,刷毛部分面對面,彷彿就是他與阿妹,感情超級甜蜜。

更多新聞:張詠華驟逝「享年51歲」!曾認「想輕生」 2惡疾纏身:我病了

 
Sam與阿妹交往12年。(圖/翻攝自Sam IG)


Sam曬出與阿妹「唯一合照」,低調卻超閃。(圖/翻攝自Sam IG)

張惠妹愛情長跑12年,不少粉絲都很期待有好消息。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Sam的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笑說,媽媽其實私下有不斷暗示,只要經過嬰兒用品區,就會將嬰兒廣告照拍下來,過年就會拿出來觀賞「好可愛!」用這種方式不斷暗示他們。

更多新聞:中秋連假泡湯!連5天下雨 颱風恐襲來「在台灣附近」

Sam的親弟弟、男星正義爆料,媽媽早已暗示想抱孫。(圖/翻攝自TITAN 正義臉書)


更多新聞:胡瓜賓士護駕「20歲啦啦隊女神」!丁柔安怒飆 經紀人首發聲

雖然張惠妹還未與Sam結婚,但早已「入男方家」了!正義指出,其實家人早已將張惠妹當作「準媳婦」來看待,相處方式就像是一家人。此外,正義近日推出全新單曲〈沈默王牌keep Running〉,他事前保密到家,還笑說張惠妹可能也不知道他要出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阿妹#張惠妹結婚#張惠妹男友#張惠妹婆婆#張惠妹婚訊#催婚#Sam#張惠妹S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6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