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民調/賴清德重跌10%!柯文哲逆襲「驚人數字」曝 前立委揪關鍵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1:23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民調捲麻花。(圖/TVBS合成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民調捲麻花。(圖/TVBS合成圖)

2024總統民調震盪!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三腳督」出現驚人變化,賴清德支持度重跌10%,而柯文哲大逆襲第二名,支持度來到27.4%,不僅贏過侯友宜,逼近賴清德「冠軍寶座」!對此,前立委郭正亮點出關鍵了!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在三腳督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獲得33.4%支持度;民眾黨柯文哲27.4%緊咬其後,兩人僅差6個百分點;國民黨侯友宜17.2%,目前暫時位居第三名。

 

台灣民意基金會近2次民調,賴清德重創10%。(圖/台灣民意基金會提供)

三腳督民調可說是大震盪,因為《台灣民意基金會》上一期民調中,賴清德支持度有43.4%,如今這期只剩33.4%,兩期相比大跌10%。另外,柯文哲上一期26.6%,這期僅上漲一點;侯友宜上期13.6%,這期回升3.6個百分點。

若是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多期調查排名順序,大多是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兩者民調有些微不同。對於《台灣民意基金會》這份民調,前立委郭正亮一看笑了出來!他昨(26)日在節目《盧秀芳辣晚報》笑著說,「台灣民意基金會就是每次做,柯(柯文哲)都很高!」

 
郭正亮認為,這份民調中,侯友宜輸得太誇張。(圖/胡瑞麒攝)

郭正亮進一步透露,「因為這個侯友宜實在輸到有點不像話了!怎麼可能輸到10%呢?侯友宜最近又沒有犯什麼錯,怎麼輸到10%呢?這我覺得有點誇張了!」他也有翻看民調其他細目,「侯友宜的國民黨支持者竟然只有55%,這不可能嘛!這不可能嘛!所以我認為他對侯是太低估了啦。」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潘建樺攝)

郭正亮直言,侯友宜不可能到現在,國民黨支持者不到7成,「這絕無可能!我認為不可能!」至於未來是否有望藍白合「侯柯配」、「柯侯配」?郭正亮認為,各家民調都各有不同,所以藍白合還是有相當難度,因為每個人都會拿著對他有利的民調講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總統民調#2024民調#2024總統民調#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83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