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歲張詠華「心臟驟停」亡!過世前1天 驚現「死前異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5:48
張詠華過世。(圖/翻攝自張詠華臉書)
張詠華過世。(圖/翻攝自張詠華臉書)

慟別!馬來西亞男星張詠華(SAM哥)昨(27)日爬山時突然暈倒,緊急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享年51歲。沒想到,男星好友陳沛興透露,張詠華「死前異常」,直言「是想要向大家好好道別吧!」

更多新聞:51歲張惠妹「驚爆婚訊」!準婆婆猛催婚 遭爆:想抱孫了

 

張詠華(圖右)血管阻塞,曾做過手術。(圖/翻攝自張詠華臉書)

張詠華昨日在柔佛爬山時疑似突心臟病發,嚇得同行友人緊急替他心肺復甦,隨後也被消防員抬下山送往醫院,經搶救仍不治,於傍晚5、6時逝世。至於張詠華是否心臟病發,則得等待死因報告出爐才能清楚。

更多新聞:中秋連假泡湯!連5天下雨 颱風恐襲來「在台灣附近」

 
張詠華熱愛演戲,以演員職業為榮。(圖/翻攝自張詠華臉書)

而張詠華遺體今(28)日將運送柔佛老家設靈堂。張詠華兒子悲痛說,爸爸去(2022)年發現有血管阻塞,當時情況並不嚴重,做過手術後一直有吃藥。張詠華病況控制得不錯,如今卻發生這樣的憾事。

更多新聞:張詠華驟逝「享年51歲」!曾認「想輕生」 2惡疾纏身:我病了

張詠華事發前1天大合照,調皮地轉頭看向鏡頭。(圖/翻攝自陳沛興臉書)

而張詠華死前似乎出現異常!好友男星陳沛興在臉書發文,事故前1天大家一起合照,眾人要背對鏡頭,但只有張詠華俏皮地轉頭,笑著看向鏡頭,讓陳沛興不忍說著,「看来是想要向大家好好道别吧!永别了,兄弟!一路走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詠華#演員過世#心臟病發#心臟驟停#男星心臟驟停#男星心臟病發#男星驟逝#SAM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1430

0.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