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風不藏私!傳授周董師弟把妹秘訣 超實際1招公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5:00
派偉俊(右)今舉辦發片記者會,春風特地站台並教授把妹秘訣。(圖/張哲鳴攝)
派偉俊(右)今舉辦發片記者會,春風特地站台並教授把妹秘訣。(圖/張哲鳴攝)

「周董」周杰倫師弟派偉俊時隔3年,推出新輯《去妳的假日》,唱作俱佳的他不僅被婁峻碩、陳零九、高爾宣、Tyson Yoshi點名合作,今(28)日發片記者會上,玖壹壹春風到場站台並主動邀歌,讓他受寵若驚,春風更提點單身3年的派偉俊把妹秘訣「認真工作,多賺錢」,如此實際的方式,讓他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李玟又入夢!甄妮痛揭她7年前提離婚 「男人一跪就簽不下手」

 

春風提點派偉俊多努力工作、好好賺錢,就是最實用的把妹秘訣。(圖/張哲鳴攝)

談及感情世界,派偉俊笑說至今交過的女朋友,5根手指數得出來。和前任分開的原因,其實和新專輯有關,自嘲太熱愛音樂的他,一心只想要幫自己或是別人寫歌,「我比較保守一點,這幾年重心都在音樂上,沒有想說要交女朋友,很習慣一個人做音樂,談戀愛未來有機會再說。」甚至連曖昧對象也沒有。

派偉俊分享理想型,他笑說是郭雪芙,從她還是團體「Dream Girls」時期就關注,但終極理想型是韓團「NewJeans」的主唱Hanni,「我不喜歡太假裝的女生,喜歡直接、沒有包袱、相處起來很愉快,但講這麼多,這幾年還是沒有交女朋友,希望能遇到我的『Hanni』。」

 
更多新聞:再9天攻蛋!徐懷鈺突「擺爛」原因揭曉 撂話:看我很好騙

派偉俊為了新專輯,還特地設計超Q視覺「Rumi」。(圖/張哲鳴攝)

年僅24歲的派偉俊莫名有股老成感,其實他8歲就踏入演藝圈,當時在音樂老師推薦下參加比賽,從被淘汰到敗部復活,最後在冠軍賽以倒數第2名作收,他也難忘當時自己演唱林強的〈向前走〉,不熟台語的他還是靠媽媽幫忙標注音來演唱。

派偉俊太熱愛音樂,因此單身3年。(圖/張哲鳴攝)

好奇這次專輯有無先給周董鑑定過?派偉俊說有時候會先給周董看MV,「杰倫哥也是導演,會給很多實際建議,像是調色或是鏡味。」他也很感謝周董幫忙宣傳新作,甚至還說很喜歡新歌〈Don’t Waste My Love〉以及他和婁俊碩創作的〈一首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派偉俊#婁峻碩#陳零九#玖壹壹#春風#高爾宣#去妳的假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7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