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拍戲「頭髮捲進繩索扣」!大6歲男神英雄救美:頭皮險不保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3:56
張婧儀在《他從火光中走來》踮腳獻吻黃景瑜。(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張婧儀在《他從火光中走來》踮腳獻吻黃景瑜。(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黃景瑜、張婧儀主演的《他從火光中走來》正在熱播,劇中黃景瑜扮演消防特勤站站長「林陸驍」,擁有過人的消防技巧和豐富的消防經驗,因緣際會下成為傳遞消防知識的實境節目教官,熱愛舞蹈的演員張婧儀(飾南初)則是節目班底,在經過一次次的驚險危機後,兩人也對彼此心生好感。

更多新聞:BL劇雙帥爆「互傳裸照」!毛祁生猛肌太可口 蕭鴻情不自禁偷摸

 
 
張婧儀、黃景瑜在《他從火光中走來》命中注定的愛情,令許多觀眾直呼嗑得上頭。(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戲裡,林陸驍的弟弟擔心兩人的職業會帶給彼此傷害,要他考慮仔細,他霸氣地回說:「我考慮清楚了,我就是喜歡她!」而南初在得知林陸驍才是5年前把自己救出火場的消防員之後,也毫不掩飾地表達對他的好感,聽到好友調侃兩人相遇的過程簡直像是狗血劇,她立刻反駁說:「這叫緣分!這叫命中注定!他救了我4次,我對他動心很正常,他本來就在我心裡佔了很重要的位子。」
 
黃景瑜貼近現實生活的演技受到好評。(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張婧儀劇中飾演熱愛舞蹈的演員南初。(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兩人首度合作,提到對黃景瑜的印象,張婧儀說:「他很像林陸驍很有安全感,也讓人感動,我有兩件印象深刻的事情,一件是在拍他第一次救我的場景時,我當時穿著短袖,因為必須模擬火災現場,噴出來的水經過高溫後,變得特別燙,其實當時我們還不太熟,他看到水一直往我身上滴就替我擋著。」還有一次是他們拍繩索垂降,快到地面時,張婧儀的頭髮被捲進八字扣裡,她心有餘悸直呼:「幸好他(黃景瑜)一腳踩住了,不然估計我的頭皮就不保了。」

更多新聞:陸劇女神先婚後愛!合作小7歲鮮肉 因為「這件事」迅速拉近距離
 
黃景瑜自曝為了跟小6歲的張婧儀搭戲,每天都上健身房運動。(圖/iQIYI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兩人相差6歲,黃景瑜為了這部戲勤健身,他笑說:「因為要跟妹妹拍戲,她比我年輕很多,我想我千萬不能拖人家後腿,我就每天在健身房做有氧運動,看是不是能顯得年輕一點,跟大伙吃飯之前也會先偷偷跑個40分鐘,效果還可以,但是人就是不能瘦太快,一下瘦太多的話,會有法令紋的,這是我實踐出來的結果。」一旁的張婧儀得知他為戲所做出的努力後,讚他是「完美林陸驍」。《他從火光中走來》正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獨家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他從火光中走來#陸劇#黃景瑜#張婧儀#林陸驍#南初#安全感#打火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9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