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慶生突爆「親弟罹重度自閉」 不捨許願:快開口喊姊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2:41
台語歌手翁鈺均投身公益多時,其中罹患自閉症的弟弟深受大眾照顧,讓她感恩不已。(圖/翻攝自翁鈺均臉書)
台語歌手翁鈺均投身公益多時,其中罹患自閉症的弟弟深受大眾照顧,讓她感恩不已。(圖/翻攝自翁鈺均臉書)

「相馮.紅人秀」演唱會11月25日將在高雄流行文化中心登場,昨(27)日「辦桌二人組」馮偉傑攜手吳申梅、翁鈺鈞,特別南下高雄探訪腦麻與自閉症等團體,與「飛揚天使」們提前迎中秋,其中翁鈺鈞的親弟弟患有重度自閉症,昨恰巧是她34歲生日,她表示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希望弟弟能開口說話,更期盼弟弟叫她一聲姊姊,「我深信這個願望終有一天能實現!」

更多新聞:李玟又入夢!甄妮痛揭她7年前提離婚 「男人一跪就簽不下手」

 

翁鈺均(左起)、馮偉傑和吳申梅日前南下高雄,陪伴弱勢族群提前慶中秋。(圖/瑞揚創意提供)

馮偉傑和吳申梅、翁鈺鈞到高雄探訪探訪弱勢團體,並宣布將捐贈演唱會門票與演出盈餘給「社團法人高雄市腦性麻痺服務協會」、「社團法人高雄市自閉症協進會」,3人開心送上柚子,與「飛揚天使」們共度溫馨的下午時光。馮偉傑現場還與自閉症孩子們合唱〈祝福〉,他難忘有次參加腦麻粉絲園遊會,有位腦麻鐵粉上台和他對唱,歌詞相當熟練,讓他感動地落淚。

貼心的吳申梅則準備紅包致贈腦麻與自閉症兩團體的飛揚天使,她感嘆照顧孩子的父母親很辛苦,需要付出愛心與耐心,也分享過往在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與一群自閉症同學參賽的溫暖時光,「記得我們一同努力,雖然經過了10年,我們都還有聯絡,他們優秀的歌唱實力,至今仍深印在我心中!」

 
更多新聞:陳仙梅傻眼!拍流血哭戲遭孩童亂入 她嘆「爸爸沒在管」真相曝

吳申梅(右二起)、馮偉俊及翁鈺均送出演唱會門票,歡迎飛揚天使們到場同樂。(圖/瑞揚創意提供)

翁鈺鈞長年關懷弱勢團體,她表示在參加《紅人榜》比賽前,就在台中公益演5年,加上弟弟本身有重度自閉症,從小就受到大眾幫忙,因此對於公益,她更是義不容辭的支持。

身為此次演唱會裡的學妹,翁鈺鈞笑說和許多《紅人榜》學長姐同台很榮幸,「這也是我首次站上最大的舞台,心情期待又興奮,最近演唱會在即,開始持續運動,也努力準備多項樂器,要給粉絲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馮.紅人秀#馮偉傑#吳申梅#翁鈺鈞#演唱會#高雄流行文化中心#自閉症#腦麻#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49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