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9天攻蛋!徐懷鈺突「擺爛」原因揭曉 撂話:看我很好騙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1:42
徐懷鈺小巨蛋演唱會開演在即,寵粉的她無預警釋出專屬LINE貼圖。(圖/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小巨蛋演唱會開演在即,寵粉的她無預警釋出專屬LINE貼圖。(圖/滾石唱片提供)

「平民天后」徐懷鈺10月7日將舉辦「倒數三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距離開演倒數1週,除預告同名主打歌〈倒數三秒〉MV即將釋出,今(28)日更推出「Yuki徐懷鈺的有聲貼圖鈺姐擺爛風」LINE貼圖,超實用生活語錄加上她親自配音,讓粉絲一次收藏Yuki的身影與聲音,她笑說「心情不好或想說出一些很奇怪的話時,可以用這個貼圖去代替。」

更多新聞:爆獨寵20歲熊霓!胡瓜「與她休息室獨處」 搭檔驚吐:已經愛上

 

徐懷鈺自招是貼圖狂粉,至今入手約莫300組。(圖/滾石唱片提供)

首次推出個人貼圖的徐懷鈺,親自參與24款有聲動態貼圖設計,她笑說自己是「貼圖狂粉」,陸續買了超過300組貼圖,至於類型,她最喜歡原創、有人物的生活風貼圖,也會掃貨美少女戰士、史努比系列,看到中意貼圖時不會考慮太多,「買最重要!」

徐懷鈺說,從貼圖可以看出人在生活中想要感受的感覺,「通常還是耍廢的比較多!」不過在設計內容時,她準備了許多撩人台詞像是「想你了」、「來~抱一個」,另外生活實用語錄則有「準備吃土了」、「我好餓」、「我難瘦」、「那你很厲害囉」、「你看我很好騙?」,並將整套貼圖幽默取名「鈺姐擺爛風」。

 
更多新聞:驚遇恐怖情人!啦啦隊女神提分手 男友狠摔她還大鬧超商

徐懷鈺帶著愛犬一起拍攝貼圖。(圖/滾石唱片提供)

另外她的愛犬KIKI和LALA這次也參與貼圖拍攝,「拍攝時KIKI想展現唯一絕活,就是轉圈圈,但地板可能太滑,就轉不了,變成直奔了。LALA則會一直要人家抱。」她更要2隻毛小孩多展現、為自己賺伙食費,另外也表示會帶著牠們現身小巨蛋。演唱會即將在10月7日登場,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OK及萊爾富超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懷鈺#倒數三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Yuki徐懷鈺的有聲貼圖鈺姐擺爛風#LINE貼圖#貼圖狂粉#愛犬#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114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