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仙梅傻眼!拍流血哭戲遭孩童亂入 她嘆「爸爸沒在管」真相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0:24
陳仙梅近來忙著拍攝《市井豪門》,豈料在廟宇拍攝時竟遇到「野小孩」亂入,讓她相當無言。(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近來忙著拍攝《市井豪門》,豈料在廟宇拍攝時竟遇到「野小孩」亂入,讓她相當無言。(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9年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僅事業有成,家庭生活也相當美滿。近來她忙著拍攝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但在廟宇裡拍攝一場情緒戲時,竟有2個小孩亂入,她查看狀況後尷尬直喊「爸爸沒在管」,照片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全笑了。

更多新聞:獨/謝祖武快來看!謝展榮遭孫可芳「怒賞巴掌」羞吐追愛秘訣

 

陳仙梅在《市井豪門》飾演生病的邱玉英。(圖/翻攝自民視戲劇館YouTube頻道))

陳仙梅昨(27)日在臉書分享拍戲花絮,她笑說上週末在廟裡詮釋落淚以及流鼻血的戲,導演卻突然喊卡,她解釋原因「廟外野小孩直接當路人跳躍飛過背景。轉頭很想罵人地望向外面,很好,那是......那是我生的......。」讓她連忙道歉。

為了不影響到拍戲進度,陳仙梅立刻和孩子說:「這個角度拍出去,電視裡面會看到你們出現在廟門外面,不行唷!」沒想到兒子仍堅持要通過廟門前,但這回改用匍匐前進的方式,巧妙避開鏡頭拍攝,古靈精怪的行動全被劇組人員拍了下來。

 
更多新聞:男星直播到一半突然「露毛」!魏如萱海景第一排嚇壞:很像某部位

陳仙梅上週末帶著兒子一起去拍戲,兒子為了不被拍到,改為匍匐前進。(圖/翻攝自陳仙梅臉書)

對此陳仙梅也笑說:「生命會找到出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眼淚流下來了,感動。因為我知道你們將來一定能面對各種挑戰。」但最後也忍不住吐槽老公「爸爸沒在管」。網友也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孩子好聰明」、「太好笑了吧,這對兄弟」,她也無奈回應「欠揍,媽媽都不敢跟導演承認外面吵鬧的是自己的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仙梅#攝影師#印地安#結婚#市井豪門#野小孩#寶貝兒子#爸爸沒在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2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