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憔悴暴瘦!洪金寶「拄拐杖撐腿」愛妻攙扶 71歲近況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09:27
武打巨星洪金寶與太太高麗虹享天倫之樂。(圖/翻攝自洪天明 IG)
武打巨星洪金寶與太太高麗虹享天倫之樂。(圖/翻攝自洪天明 IG)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演出超過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日前和大兒子洪天明一家到澳門享受美食,結縭28年的妻子高麗虹陪伴在一旁,兩人挽著手肩並肩同行,展現鶼鰈情深的愛意。

洪金寶一家到澳門聚餐。(圖/翻攝自洪金寶 IG)

 
更多新聞:孟耿如停工後首露面!瘦成紙片人 談黃子佼變奶爸

洪天明最近分享一家人到澳門聚餐的影片,只見身穿藍色襯衫、黑長褲,頭戴紳士帽的洪金寶,拄著拐杖慢慢地走,高麗虹則貼心地配合丈夫的步伐,小心攙扶。儘管只是背影,白首偕老的模樣羨煞旁人,深厚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洪金寶與高麗虹並肩同行。(圖/翻攝自洪天明 IG)

更多新聞:歐美演出「宣布取消」!蔡依林道歉 兩字回新輯進度記者「蛤聲四起」
 

事實上,洪金寶自2017年接受膝蓋手術後,行動大不如前,經常需要靠輪椅或拐杖代步,一度暴瘦到雙頰凹陷,不過事後澄清是在執行168斷食法,吃得少才顯瘦,身體依舊硬朗。他與前妻曹恩玉育有三子一女,皆跟隨父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1995年洪金寶再婚前香港小姐高麗虹,女方從此洗盡鉛華,專心照顧家庭。兩人攜手走過近30個年頭,如今兒孫滿堂,盡享天倫之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金寶#武打巨星#金馬獎#港星#洪天明#高麗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39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