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惹怒丁柔安!疑對環流出 熊霓認了「愛熟男」猛讚胡瓜這優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0:43
綜藝天王胡瓜遭爆與「樂天女孩」熊霓過從甚密。(圖/翻攝熊霓臉書、TVBS資料照)
綜藝天王胡瓜遭爆與「樂天女孩」熊霓過從甚密。(圖/翻攝熊霓臉書、TVBS資料照)

64歲綜藝天王胡瓜遭週刊踢爆與20歲「樂天女孩」熊霓過從甚密,獨寵傳聞也傳出惹怒老婆丁柔安,聽到熊霓名字情緒起伏大,雖然胡瓜憤怒駁斥謠言,兩人疑似戴對環照流出。熊霓曾親吐「喜歡年紀大」的男生,親曝與胡瓜關係。

更多新聞:中秋威力彩9億!3生肖財運驚人 「最旺2小時」快買爽中頭獎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胡瓜聽到《鏡週刊》報導後震怒反駁,強調熊霓、巫苡瑄、籃籃都是他的子弟兵,還怒轟媒體是哪隻眼睛看到柔安有生氣?你們在我家裝監視器嗎?」

胡瓜、熊霓被抓包疑似戴對環。(圖/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YT、熊霓IG)

更多新聞:新民調/侯柯配破4成擊敗賴蕭配!「這族群」贏36%驚天逆襲

 
熊霓被眼尖網友發現和胡瓜疑似戴同銀色手環,實際查詢她臉書照片,右手抱玫瑰花的她,左手則戴上該款手環,對照胡瓜在《綜藝大集合》中的截圖,右手似乎也戴該款。不過對此傳聞,雙方都未回應。

熊霓選擇郭忠祐。(圖/翻攝綜藝大集合臉書)

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針對擇偶條件,熊霓坦言,喜歡年紀大的,主因在於較早出社會,因而盼另一半能成熟穩重,至於胡瓜、男星郭忠祐、男星阿翔、球員馬傑森如何選?她選郭忠祐,因為看起來對女孩較冷淡,因此吸引她,沒選胡瓜原因則是對方是暖心的長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熊霓#胡瓜熊霓#胡瓜丁柔安#丁柔安#熊霓胡瓜#綜藝大集合#啦啦隊#熊霓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9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