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年最兇黑兔年!驚人卜卦預言曝光:這大咖2024稱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1:59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個月。(圖/TVBS資料畫面、侯辦提供)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個月。(圖/TVBS資料畫面、侯辦提供)

今(2023)年剛好遇上60年一次的「黑兔年」,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極兇」黑兔年許多處境相當兇險。2024年總統大選選戰激烈,命理師簡少年卜卦預測,此大咖有望稱王當選總統。

更多新聞:Disney+漲價了!宣布推「全新付費方案」 價格一次看

 

簡少年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以紫微斗數流年太歲分析,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太陰化科」,選舉後半段會越來越有力,會開始發光,代表有女性會在「水」的事件給他帶來幫助。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七殺獨坐」,當中的「七殺星」並非「帝王星」,特色為孤獨,即使是名很強的戰將,但周遭的人幫不上他,他也認為這些人難以幫助,孤軍奮戰下較辛苦。

更多新聞:民調巨變藍白怎合? 他驚人預言:「這組合」國民黨慘進殯儀館

(圖/翻攝命運好好玩YT)

 
至於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生肖皆屬豬,兩人都是「巨門化權」,代表說話有權力,是最有權力之相,這太歲入卦的邏輯中,屬柯文哲與賴清德最強,只要越說話就越有力。

簡少年預估,賴清德選舉後半會扶搖直上。(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而從月份來看,簡少年指出,賴清德是癸酉月所生,屬於太陰化科,柯文哲則是辛未月生,屬於天機星加上左輔右弼,由於太陰星是月亮,比較大,反觀天機星是軍師,「軍師不能稱王,若稱王很快就會出問題。」從能量分析,賴清德能量比柯文哲強,代表賴清德在選舉後半段會扶搖直上,非常厲害。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總統#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簡少年#黑兔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9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