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巨變藍白怎合? 他驚人預言:「這組合」國民黨慘進殯儀館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0:00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選戰激烈。(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侯友宜競辦提供、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選戰激烈。(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侯友宜競辦提供、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ETtoday新聞雲》昨(26)日公布「藍白該如何搭配」民調顯示,其中1組合穩贏賴蕭配。談及2024最終結局,前立委沈富雄斷言,出現1組合,「國民黨就等著送殯儀館」。

沈富雄認為柯侯配的話,「國民黨等著送殯儀館了」。(圖/TVBS)

 
《ETtoday新聞雲》該份民調顯示,「侯柯配」以36.6%支持度,勝過「賴蕭配」的34.2%,不過換成,「柯侯配」則為33.6%,僅能險勝「賴蕭配」的33.0%。

更多新聞:2024「下架民進黨」總統換人當? 民調結果超驚人

針對近期民調,沈富雄26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直言,如今大局已定,何必這麼費心,如果藍白整合,代表1+1=2,很正常是預料當中,反之,1+1=1.3,就不妙。他比喻,藍白合結果可能是1.8或2.2,舉例如國民黨搗蛋的內亂分子,看到有機會勝選都回來,各種情況都可能發生。

 
沈富雄認為侯柯配勝過柯侯配。(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認為,以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聰明才智,不會讓外界知道自己心中所想,為了民眾黨的未來會如何盤算,猜測對方可能想法會出乎外界所料。沈富雄直言,沒有藍白合「就輸了」,而且藍白合一定要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當正、柯文哲當副,如果換成「柯侯配」,國民黨和輸沒有什麼兩樣,贏了也等於輸,「國民黨就躺在地上,等著送殯儀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總統大選民調#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侯柯配#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44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