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呀挖老師變胖素顏才流出!直播「驚人銷售額」曝網氣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0:07
「挖呀挖老師」因在抖音教兒歌《小小花園》爆紅。(圖/翻攝自音樂老師花開富貴微博)
「挖呀挖老師」因在抖音教兒歌《小小花園》爆紅。(圖/翻攝自音樂老師花開富貴微博)

因在抖音教兒歌《小小花園》爆紅的「挖呀挖老師」,一舉一動受到關注,才因變胖素顏照引起熱議,昨(26)日再度登上微博熱搜第一,直播驚人銷售額曝光。

更多新聞: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準新娘超正 震驚演藝圈

 

挖呀挖老師自爆胖五公斤。(圖/翻攝自音樂老師花開富貴 臉書)

「挖呀挖老師」直播帶貨。(圖/翻攝自音樂老師花開富貴微博)

據《澎湃新聞》報導,「挖呀挖老師」近日開4場直播,銷售總額約在100至250萬人民幣(約440萬至1100萬元新台幣),每場平均銷售額至少突破25萬人民幣(約110萬元新台幣)。不過數據顯示,她在近30天內粉絲也減少約5萬人。

她也曬出學信檔案截圖證明自己是本科系畢業。(圖/翻攝自音樂老師花開富貴微博)

 
網友怒轟,「挖呀挖老師」曾說不會帶貨,現在卻去賺錢,甚至質疑她的學歷,對於各界批評,她解釋,自己只是普通人,只是在休息時間去做帶貨,還是有教授音樂課,自己只是一直嘗試不同新角色,認為人生最大快樂不是被動享受,而是主動付出。

「挖呀挖老師」隨文附上兒時照片和素顏照。(圖/翻攝自音樂老師花開富貴微博)

「挖呀挖老師」認為,每個人都有夢想,希望大家都能堅持夢想,保持熱愛。最後提前祝大家中秋節日快樂。另外,她也曬出學信檔案網站截圖證明自己確實是本科系畢業。隨文附上兒時照片和素顏照,讓網友大讚非常漂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挖呀挖老師#挖呀挖老師素顏#挖呀挖老師微博#直播#帶貨#挖呀挖老師直播帶貨#挖呀挖老師直播#銷售額#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