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想參選總統!鳳梨揭2卡關內幕 一票人笑:要確定欸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1:02
網紅鳳梨開玩笑表示,自己也曾想過參選。(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開玩笑表示,自己也曾想過參選。(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式談吐風格於直播界竄紅,經常自稱「鼠署」的他不做作個性圈粉無數,然而前陣子深陷詐騙阿嬤、保姆案等風波,聲譽不乏受影響。值得關注的是,鳳梨日前竟透露自己曾想參選總統念頭,言論一出網友搞笑反應隨之瘋傳,部分網友更質疑他「要確定欸!」

更多新聞:Joeman拍片13年!YT破「10億觀看數」 粉絲朝聖:台灣之光

 

鳳梨不參選的兩個原因。(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昨(25)日透過臉書發文,談及2024總統大選相關話題,因忙碌而幾乎沒時間使用社群平台的他,近期不少社會議題都沒有跟上,接著才突然意識到大選即將到來。鳳梨接著詢問廣大網友,「想問一下…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你們會想投誰?」還在留言區開玩笑指出自己原本也想「選看看」,不過卻因兩個因素打消念頭,「礙於籌不到保證金…年紀又不足…想想算了」。

更多新聞:為林俊傑出動筋膜槍!女狂粉「5秒演唱會門票」到手 跳轉畫面速度超驚人

 
鳳梨與秘書女友。(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曾考慮參選總統言論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配合他幽默回應,「你出來選台灣總統就是你,可惜你沒出來」、「你連衛生股長都選不上了」、「覺得你挖洞給我跳,才不要說投給你勒」、「等你能出來選總統,我才要去投票」;也有網友試圖揭穿鳳梨,「是不是想問問然後去下注」,釣出鳳梨本尊直言,「你知道太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吳泓逸#參選總統#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不參選原因#網友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5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