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鐙輝穿女裝遭兒批「噁心」 包偉銘挑戰演電影竟是因為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0:42
《他馬克老闆》今舉辦首映會。(圖/張哲鳴攝)
《他馬克老闆》今舉辦首映會。(圖/張哲鳴攝)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後天(28)正式上映,上週末口碑場人氣炸裂,首日空降票房冠軍,今(26)舉行首映會,主角盧廣仲、鄭人碩、黃宣、蔡亘晏(爆花)、旺福小民、江齊、黃鐙輝、蔡黃汝、曾國城及客串的包偉銘出席受訪,包偉銘首次演電影,坦言還不知道卡司,知道導演是瞿友寧就一口答應,被問到劇組都是明星,有沒有朋友要他幫忙要簽名,他表示只有曾國城,更搞笑虧好友:「我也不知道,他長這樣怎麼會有人喜歡。」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Joeman拍片13年!YT破「10億觀看數」 粉絲朝聖:台灣之光

 
鄭人碩、黃鐙輝重現電影中親親場景,黃鐙輝看起來超抗拒。(圖/張哲鳴攝)

包偉銘片中和曾國城對立,雙方有不少對手戲,包偉銘大讚:「他很會演,我就不用演就可以搞定。」透露這次加入劇組,身邊朋友唯一拜託他拿簽名的明星就是曾國城,雖然搞笑虧:「他這這樣怎麼還會有人這麼喜歡?」讓曾國城作勢要哭出來,接著他急忙解釋:「因為我朋友都有年紀了,城城就是智慧勝於外型,知識就是他的力量。」但越描越黑,盧廣仲、黃宣也搞笑安慰曾國城。
 

《他馬克老闆》全體演員。(圖/張哲鳴攝)

而旺福小民則透露,多年前還沒出道的時候,打工賣過CD,當時挨家挨戶推銷,有一次拜訪到一間公司,老闆很親切問他賣什麼,更說自己也是做音樂的,當年那位老闆就是包偉銘,2人在20多年前就有一面之緣,不過曾國城不忘補槍,「但是他最後沒有買CD!」包偉銘則說:「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盜版!」

更多新聞:五堅情要注意!九澤CP揪U:NUS組團 新團名很爆笑

 
蔡黃汝、蔡亘晏也被拱女女吻。(圖/張哲鳴攝)

上週電影已舉辦口碑場,曾國城說兒子看了覺得很催淚,但強調不是因為看到爸爸禿頭模樣而哭;黃鐙輝則說兒子看了說「很好笑」,但給爸爸的評價是「很噁心」,對於爸爸變女生、講話方式改變很不習慣;首映會上,除了鄭人碩、黃鐙輝重現電影中男男吻,盧廣仲也親自獻唱電影主題曲〈工作與休息〉,唱出廣大年輕上班族的心聲,導演瞿友寧也感動表示:「就像這個電影想帶給大家的,希望工作帶給你的不會只有金錢財富和榮耀,又有動力前行。」電影9月28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他馬克老闆》#盧廣仲#曾國城#旺福小民#包偉銘#鄭人碩#黃宣#江齊#蔡亘晏#黃鐙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2

0.1730

0.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