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拍片13年!YT破「10億觀看數」 粉絲朝聖:台灣之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0:17
JoemanYT頻道總觀看次數已超過10億。(圖/翻攝自IG@joemanweng)
JoemanYT頻道總觀看次數已超過10億。(圖/翻攝自IG@joemanweng)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7萬,大部分影片圍繞開箱系列,讓粉絲體驗奢華與評價之間的距離,其中最受歡迎主題為《Joe就是要對決》。值得關注的是,努力製作影片長達13年的Joeman,稍早興奮公開頻道飆破10億觀看次數的好消息,讓粉絲直呼「這胖哥太狠了!」

更多新聞:甜心主播「生子獲2百萬」揭內幕 尪送鍋子竟要求1年內不准再買 

 

Joeman興奮發文紀錄。(圖/翻攝自IG@joemanweng)

Joeman今(26)日透過IG曬出一張截圖,為YouTube頻道統計資料畫面,只見他創辦頻道日前為2010年10月11日,截至目前為止頻道總觀看次數已超過10億。面對長達13年的奮鬥成果,Joeman難掩內心喜悅,短短幾句話記錄難忘時刻,「花了13年!終於達成10億點閱!紀念一下人生中第一個10位數~」

更多新聞:震撼彈!蔡依林緊急宣布取消歐美澳開唱 背後內幕曝光

 
Joeman創辦YT頻道已有13年。(圖/翻攝自IG@joemanweng)

Joeman好消息曝光後,隨即引來一票粉絲前來祝賀,湧入留言區刷一整排恭喜,「好強,看不到車尾燈啊」、「小時候就看九妹」、「每一個數字都是心血啊!實至名歸」、「太厲害了,希望可以看著胖哥邁向下個13年」、「這也算是台灣之光了吧」、「謝謝九妹大大的影片陪伴了我們那麼多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九妹#YouTuber#觀看次數#10億點閱#Joe就是要對決#YouTube頻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36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