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念軒光頭現身!爽喊「摸起來好舒服」 夏騰宏落髮只擔心這件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6:57
《星空下的黑潮島嶼》舉行開鏡儀式。(圖/客家電視提供)
《星空下的黑潮島嶼》舉行開鏡儀式。(圖/客家電視提供)

夏騰宏、吳念軒、黃河等人今(26)日出席《星空下的黑潮島嶼》開鏡儀式,談到這次為戲剃髮,吳念軒爽快地說:「剃頭好開心,好涼爽,想剃好幾年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剃頭了,而且剃完頭,頭髮摸起來好舒服。」還笑說:「希望頭皮不會曬傷!」夏騰宏則淡定說道:「其實對於要剃頭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因為演員的頭髮本來就屬於角色的,比較緊張的是剃頭的那場戲只能有一次機會,必須把握當下的演出狀態,不能NG。」

更多新聞:曾莞婷罕見發負面文「沒人相信你可以」 成金鐘遺珠吐真實心聲

 
 
夏騰宏、吳念軒為戲落髮。(圖/客家電視提供)

夏騰宏透露為戲做了不少前置準備,「不管是語言還是其他劇中會用到的專業課程,現在終於要開拍了,十分期待,而且之前讀本時,看到演員們的準備狀態,就迫不及待想立刻跟大家一起工作。」吳念軒則說:「覺得很幸運地可以身處認真的劇組,遇到很多優秀一流的演員,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共同工作成就如此豐富不容易的劇集,這樣的氛圍更讓我心如止水,趨於平靜,讓自己調整到跟角色相差不遠的狀態。」

更多新聞:維基百科露餡!曾莞婷被傳回歸本土劇 她首現身親吐「合作內幕」

 
《星空下的黑潮島嶼》於白色恐怖景美紀念園區開鏡與拍攝。(圖/客家電視提供)

黃河則是學習了語言、外科手術等專業層面的事物,不過他也坦言要詮釋那時代下的人物的心境還是有點困難,因此很期待之後到岸內的拍攝,因為實際搭景的現場,一定可以帶出更多當時環境壓力下角色的心境。《星空下的黑潮島嶼》描述白色恐怖時期,綠島新生訓導處的故事,用不一樣的視角切入,跳脫悲情加入了醫療與科技的亮點元素,看五虎將如何用生活智慧與高超醫術翻轉他們的生命與如何為了無生趣的火燒島帶來希望,絕對翻新觀眾視野,即將於2024年底掀起浪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騰宏#吳念軒#黃河#星空下的黑潮島嶼#開鏡儀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2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