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群人停更!展瑞認流量下滑「揭瓶頸」 展榮曝非首次:差不多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5:13
這群人宣布明年停更。(圖/翻攝自這群人臉書)
這群人宣布明年停更。(圖/翻攝自這群人臉書)

百萬YouTuber「這群人」經營頻道13年,團隊夥伴甚至有認識20年,不過,雙胞胎哥哥展榮,卻在8月29日拋下「明年停更」震撼彈,宣布未來將各奔東西,弟弟展瑞也於2天後傾訴心聲,重磅消息震驚各界,進而引發網友揣測「雙胞胎兄弟不合」、「流量下滑」等原因促成。對此,展榮與展瑞也同框親吐決定停更的始末及主因。

更多新聞:女神崩壞!舒淇急嗑薯條「包袱消失」 老公就愛這款撒嬌:想要

 
「這群人」由石頭(左起)、董仔、尼克、木星、茵聲、展瑞、展榮等7人組成

「這群人」由展榮、展瑞、木星、董仔、茵聲、尼克、石頭7人組成,訂閱人數突破300萬,堪稱YT界佼佼者,以至於突然預告明年停更,令眾人錯愕不已,內幕也掀起熱議。近日,展榮和展瑞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展榮憶起當初因一群人討論頻道走向,尼克提問「想要這群人現在是什麼狀態?」而展榮斟酌後,建議「我們可以休息一下!」他表示,雖然此話脫口後,現場一陣沉默,但實際上每個人都明白免不了這天到來,團隊也理性達成共識。

更多新聞:離婚3年!梁文音無預警直播「接生」 狂扭激動喊:快出來了
展榮(左)、展瑞坦承創作靈感匱乏。(圖/翻攝自展榮展瑞 K.R Bros臉書)

他補充觀點說,每個人都有想完成的目標,或許短暫休息對大家比較好,而團隊本身就已生活經歷為題材拍片,他坦承,「基本上我們已經沒有太多生活,才華已經差不多了,我把我整個生活都搬出來了」,一旁的弟弟展瑞也自曝靈感匱乏,更透露其實過去也一度論及停更,與哥哥持相同看法指出,「體驗更多不一樣的生活,這樣未來才能創作」。有趣的是,展榮還加碼爆料董仔當時還哭說「不要講這種話」,反倒這次情緒卻相當平靜。
 

更多新聞:「52歲擋泥板女神」凍齡現況曝! 獻唱百萬名曲被狂讚:美魔女
展榮(右)與展瑞(左)否認是因流量下滑而停更。(圖/翻攝自展瑞IG)

針對「流量下滑而停更」的傳言,展榮認為還好,但展瑞卻頗有心得,回應認同「點閱率下滑」,不過並未放在心上,他表示即使如此,依舊很開心完成作品,外加生活與以前有所不同,若拘泥於流量低而怪自己,只會害自己不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這群人#停更#展榮#展瑞#休息#靈感匱乏#流量下滑#不合#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81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