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時被2男星瘋狂追求!林玟誼竟選「情場浪子」鬆口感情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2:55
林玟誼(中)劇中桃花運卻極好,被張再興(左)、黃新皓狂追。(圖/華視提供)
林玟誼(中)劇中桃花運卻極好,被張再興(左)、黃新皓狂追。(圖/華視提供)

全新八點檔《阿叔》即於10月11日播出,集結多位實力派演員出演,長期飾演苦情角色的林玟誼,此次擺脫苦情角色嗨喊「終於不用哭哭啼啼了!」開心表示這次飾演的角色,是最貼近自身個性的一次。林玟誼在開拍前與導演討論很久該如何設定「王怡雯」的個性,就是希望可以有別於她以往的角色,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林玟誼,興奮說:「大家這次會看到一個很不一樣的林玟誼。」

更多新聞:《有生之年》楊貴媚受夠了!拋家棄子去旅行 豔遇「音樂才子」

 

林玟誼擺脫苦情角色,在《阿叔》中演出Man力爆棚的木工。(圖/華視提供)
林玟誼在《阿叔》飾演的王怡雯,個性「Man力爆棚」,但桃花運極旺,同時有兩位截然不同的男生追求,一位是張再興飾演的浪子,另一位是黃新皓飾演的暖男,被問及哪一位較有機會追求成功時,林玟誼說:「金盆洗手的浪子比較有可能。」她認為自己是一個很難日久生情的人,一開始被定位在朋友的位置,就很難改變。林玟誼自身個性比較喜歡有趣多變的生活,所以青梅竹馬很難吸引她,也表示「如果是要結婚會選青梅竹馬,如果是談戀愛金盆洗手的浪子應該會很有趣很開心。」

更多新聞:《7人的逃脫》劇情下猛藥!女高中生被疑「亂倫養父產子」竟遇害

林玟誼(中)透露私下感情觀。(圖/華視提供)
劇中同時被張再興和黃新皓追求的林玟誼,則認為他們兩人之間的相處,比跟自己還要有火花,姨母笑說:「每次看他們兩個在對台詞,我都會忍不住大笑,覺得他們其實是蠻適合的一對。」劇組人員也會開玩笑說:「張再興和黃新皓才是真愛,林玟誼只是煙霧彈。」10月1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敬請鎖定華視、東森超視《阿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阿叔#林玟誼#張再興#黃新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246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