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9月才認識郭台銘「辭演內幕」曝光! 王偉忠批:妳該咬牙幹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1:41
賴佩霞擔任郭台銘副手。(圖/潘建樺攝、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賴佩霞擔任郭台銘副手。(圖/潘建樺攝、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演員賴佩霞擔任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不過賴佩霞在宣布後又辭演舞台劇《蘑菇》,該劇也決定取消出演,引發喧然大波。賴佩霞日前上多年好友王偉忠的廣播節目《欸!我走到哪裡了?》,坦言請辭該劇是體力考量,也自認處理得不好,王偉忠則語重心長說:「我是妳就咬著牙幹。」

更多新聞:于美人拜票往後重摔!一把抱住飛撲男童 眾人扶起她暖笑:再一次

 

王偉忠(左)認為賴佩霞應該咬牙幹。(圖/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賴佩霞說她是在今年9月認識郭台銘,很支持他的論點,「我9月才認識他,我身邊有很多是當年跟他一起創業的人,我感受到的郭台銘,跟一般人看到、聽到的很不一樣。」在節目進行到一半,王偉忠突然提起她辭演《蘑菇》一事,「關於溝通的問題,像我就反對妳離開《蘑菇》這件事,我以為在這圈子這麼久,妳接了舞台劇就不應該。」賴佩霞則頻頻點頭,王偉忠大嘆:「這件事情我是反對的,姐妹,我必須跟妳講。」

更多新聞:浩子外商主持「只講2單字」整場靠她撐! 吳姍儒到場才知搭檔

 
郭台銘與賴佩霞投入總統大選連署。(圖/胡瑞麒攝)

賴佩霞聽完表示理解,「不要說你反對,我也反對,只是說真的偉忠你知道,身體吃不消,真的吃不消,因為接下來就是2個月的時間,因為是新的戲,不像其他可能是重演,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身體,即便我可以處理的好。」王偉忠接著問她怎沒有跟劇團溝通?賴佩霞坦言:「這樣說好了,當下是一個協議,我們都認知這樣做是好的,一切後續完全配合,我們只有兩、三位(討論),其他團員可能不知道。」

王偉忠邀請多年好友賴佩霞上節目。(圖/中廣提供)

節目進入休息時間,王偉忠繼續問:「妳處理夠好嗎?」賴佩霞則回:「你如果問我,當然不好啊!當然還有更好的方法。」從事劇團多年的王偉忠直呼:「我是妳就咬著牙幹,如果我,我就咬著牙幹,這種事情經歷太多了。」賴佩霞則是點點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賴佩霞#王偉忠#蘑菇#總統#副手#辭演#欸!我走到哪裡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82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