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現蹤小7採購!駕千萬名車「囂張違停」 纏性騷官司近況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0:33
黑人無視交通規則,兩度違規停在紅線上。(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黑人陳建州臉書)
黑人無視交通規則,兩度違規停在紅線上。(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黑人陳建州臉書)

男星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指在2012年出差時,遭對方撲床強吻、環抱,更前往案發地點香港報案,而黑人則依刑事誹謗反告。目前雙方已各走一趟北檢應訊,黑人神隱3個多月後,態度坦然自若,更在9日牽著老婆范瑋琪(范范)的手,到場力挺好友王力宏的演唱會。隔4天後,黑人還開著千萬名車違停,不戴口罩,出沒台北7-11進行採買,似乎有意重回大眾視野。

更多新聞:89歲影后驚傳家中浴室跌倒!股骨斷裂「急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黑人在5日到北檢應訊時,在大雨中向記者們比讚。(圖/TVBS資料照)

自大牙、郭源元怒撕黑人性騷,黑人就宣布暫停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執行長的職務,醜聞也殃及老婆范范北流的演唱會被迫取消。5日,黑人到北檢偵查,表情不動聲色,舉止也彬彬有禮,在事發後,心情似乎已恢復平靜。此外,他還在4天後,同框老婆范范、王宏恩現蹤小巨蛋,一群人談笑風生,力挺好友王力宏復出的演唱會,看來夫妻倆感情依舊穩固。

更多新聞:Lisa瘋馬秀倒數!「火辣熱舞片」曝 裸身剪影全看光
黑人同框范范,現身力挺王力宏演唱會。(圖/TVBS資料照)

據《CTWANT》直擊,黑人於13日下午穿著全黑的輕便服裝,駕駛一輛價值近千萬的黑色賓士G63,至台北市松菸的7-11採買,而他為求方便,索性將名車停在紅線上,購買完畢後,他再度無視紅線,到附近一處私立雙語學校接雙胞胎兒子放學,一停就是近半小時,絲毫不把交通法規放在眼裡。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規定」第56條,違規停車可處汽車駕駛人新台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陳建州#黑人#大牙#性騷擾#誹謗#王力宏#交通違規#採買#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4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