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劉敬「合作楊紫瓊」後曝未來目標 王渝屏入圍金鐘再爆好消息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7:18
劉敬、王渝屏出席台北時裝周記者會。(圖/台北時裝周提供)
劉敬、王渝屏出席台北時裝周記者會。(圖/台北時裝周提供)

全台最大時尚盛事「臺北時裝週SS24」將於10月11日至10月17日松山文創園區展開,今(25)日舉辦展前記者會,剛以《第9節課》入圍金鐘58女配角的新生代女星王渝屏,以及20歲就進軍好萊塢,與楊紫瓊、吳彥祖合作《西遊ABC》的人氣男星劉敬合體出席,劉敬還受邀拍攝主視覺,他害羞表示:「很榮幸邀請我拍攝主視覺,可以穿上很多種不同風格的衣服,感覺很特別」。

更多新聞:演唱會退票危機!薛之謙慘困高鐵 怨吐1句話「員工秒拆門」

 
劉敬拍攝台北時裝周主視覺。(圖/台北時裝周提供)

問及劉敬接下來工作有什麼規劃,經紀人透露目前有收到一些戲劇邀約,但都還在洽談中,必須保密,目前先專心在課業上,他也把握時間去上體能課,特別訓練了後空翻,日前和他在《西遊ABC》中合作的楊紫瓊悄悄來台,可惜2人沒機會見面敘舊,不過吳彥祖來台時,他有當東道主帶戲中的爸爸逛夜市,問及最近目標?他表示:「想演一部劇情長片」!

更多新聞:有片/泰勒絲爆熱戀!現身誹聞男友球賽 看他達陣狂跳尖叫
王渝屏剛入圍金鐘58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圖/台北時裝周提供)

而王渝屏剛以《第9節課》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坦言不確定什麼時候公布,記得當天她在打電動,但一直輸,笑說:「就已經打得很爛,手機還一直響,後來點開其中一個人的訊息,看到恭喜,才知道原來入圍了!很謝謝大家的祝福。」此外,不僅入圍金鐘獎,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她首次自編自演的劇本《隨便吶!我們趕快開始》,入選文策院舉辦的「2023 TCCF Pitching 提案大會」影集提案,可說是雙喜臨門,目前團隊正在準備中,有望明年開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渝屏#台北時裝周#劉敬#金鐘獎#《西遊ABC》#楊紫瓊#吳彥祖#第9節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6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