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靚蕾回擊了!被控未履行裁定 反咬王力宏「違反義務」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4:33
王力宏(左圖)和李靚蕾離開新店家事法庭後,再度發聲明隔空交戰。(圖/趙世平攝)
王力宏(左圖)和李靚蕾離開新店家事法庭後,再度發聲明隔空交戰。(圖/趙世平攝)

王力宏、李靚蕾美國部分判決終結,但在台灣仍有許多難解官司,今(25)日2人現身新店家事法庭進行強制調解庭,直到中午12點才離開。王力宏透過律師發布聲明,指出李靜蕾並未履行裁定的大部分,稍早李靚蕾也發布3點回應,表示:「我方一直竭盡所能履行法院裁定,反倒是王先生不斷違反應盡的義務。」

更多新聞:快訊/王力宏3點聲明揭李靚蕾「未履行裁定」 離場真實心情不藏了

 

李靚蕾在聲明中指出,王力宏的指控並不等於事實,除喊話司法、藝術都該回歸單純,同時她也期盼王力宏能以真誠的態度處理,「以正當的途徑宣傳作品。如此,一定能夠得到更多人的認同與支持,包括靚蕾在內。」

李靚蕾(右)離開時向媒體鞠躬示意。(圖/趙世平攝)


李靚蕾聲明如下:
 

一、家事案件不對外公開。關於這一點,稍早法官才特別提醒。對於王先生再次為了個人利益而違反家事原則,我們深感遺憾。

二、近兩年來,因為王先生不斷上訴、抗告,我們開過無數次庭,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媒體陣仗。今天王先生特別找各家娛樂記者前來拍攝,(以下涉及兒少法,不予刊登)作為話題炒作,我們對此深感遺憾。(以下涉及兒少法,不予刊登)

三、聲請方的指控不等於事實。我方一直都是竭盡所能的履行法院裁定,反倒是王先生不斷違反應盡的義務。(以下涉及兒少法,不予刊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靚蕾#王力宏#新店家事法庭#律師#聲明#強制調解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013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