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過世出現在演唱會!王心凌哽咽認了「不敢看」 真心話全說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2:50
王心凌小巨蛋演唱會完美落幕。(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小巨蛋演唱會完美落幕。(圖/天晴娛樂提供)

甜蜜天后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3日、24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完美落幕,王心凌展現《乘風破浪》冠軍氣勢,不只帥氣唱跳、挑戰搖滾曲風,還少不了溫暖橋段,令許多粉絲都落下眼淚,只是最驚喜,還是第二場演唱會,找來前少女時代Jessica一起大跳〈愛你〉,掀起全場高潮。她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Jessica一口答應,而且只花一天學舞,「她不是只是外表漂亮,也是個很努力的人」,〈愛你〉更是王心凌親自挑的,「這是她認識我的第一首歌曲,也是大家耳熟能詳,代表我對她的重視」。

更多新聞:蔡依林演唱會台下驚見「遺照」!背後故事曝光 網友都哭了

 

王心凌展現《乘風破浪》冠軍氣勢。(圖/天晴娛樂提供)

不過有許多粉絲很疑惑,王心凌先前在記者會上,表示演唱會的嘉賓是6個字,不過最後第一場沒有嘉賓,第二場的Jessica怎麼算都不是6個字,王心凌做出解釋:「出道20年的第一場,屬於我跟我的歌迷,『王心凌、潔西卡』剛好6個字。」雖然聽完些許牽強,但好像又非常合理。

更多新聞:王心凌出事了!唱一半突喊「快幫我」急求救 原因竟是沒吃飽

 
王心凌不捨音樂總監過世。(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演唱會最著名的,就是「很有溫度」,王心凌坦言,這次在演唱〈這就是愛〉時,背後螢幕放上工作人員和愛的人照片,整個氛圍相當催淚,不只粉絲感動,連王心凌都不敢往後看,尤其她先前演唱會的音樂總監小康老師,今年4月過世,當時還寫下告別的話給親朋好友,王心凌特地在台上,說要送給最敬愛的小康老師,當時就有一點哽咽情緒,她也坦言:「這個時間可以獻給工作人員跟他們愛的人,彩排那天看已經哽咽了,演唱時我幾乎沒看,尤其看到小康老師就...。」

另外,先前王心凌開唱時,緋聞男友藍蔚文都會特地現身支持,不過這次似乎沒看到男方身影,王心凌直言:「我真的不知道(藍有沒有來),真的太忙了。」至於感情近況,她笑說:「工作是全糖,私生活無糖。」工作忙碌的王心凌,演唱會也已經排到明年6月,所以她才做出重大決定,趕緊在演唱會前,進行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她透露手術後,每個禮拜都要固定去清創,「需要一段時間慢慢的恢復,也沒有我一開始想的(很快恢復)。」而清創至少要維持2至3個月,而動完手術至今,王心凌的恢復狀況都很好,該吃的都有吃,媽媽也有做些食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小巨蛋#小康老師#過世#無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