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傳心臟抽痛、嘴唇發紫送醫!男星「2月暴瘦10公斤」現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2:37
林俊逸曬黑了2個色階。(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曬黑了2個色階。(圖/媒體棧提供)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爆紅,活躍演藝圈多年的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承已和憂鬱症共處25年,前陣子又因壓力太大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送醫,才發現恐慌症發作。近2個月來林俊逸暴瘦了10公斤,整個人也黑了一圈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尬爆!男星出席徐乃麟兒婚禮「獻錯祝福」 被抓包竟還硬拗

 
 
林俊逸一週三天每次打2-3小時的羽球。(圖/媒體棧提供)

被譽為「行走的CD」的林俊逸,本月30日即將於新莊宏匯廣場Zepp New Taipei舉辦《上好的一年》巡迴演唱會,自律的他在開唱前做足200%的準備,體重也因此掉了不少。今年3月錄專輯時,他曾經一度飆到近80公斤,很多衣服都塞不下,為了在演唱會呈現完美體態,7月開始忌口減重瘦身,2個月下來成功瘦回70公斤。

更多新聞:威力彩今飆8.1億!3生肖財運巔峰「把握最旺2小時」爽一注獨得
 
林俊逸體能訓練備戰演唱會。(圖/媒體棧提供)

體重達標後,林俊逸改以體能訓練備戰演唱會,他不但一週三天每次打2-3小時的羽球,再加上健身房重訓,為了訓練肺活量,每天在河濱公園慢跑10公里,訓練比唱跳歌手還嚴酷。為了可以邊跑邊唱,林俊逸特地選擇人少的白天時段去跑,酷熱的太陽讓他硬是曬黑了2個色階,他索性塗助曬乳液,讓膚色曬得更均勻,但這就讓造型師緊張了,直呼:「不能再黑了!會找不到粉底的色號啦!」
 

更多新聞:送舅舅月餅「轉5手又回他手上」!離奇經歷網笑噴:一盒永流傳
 
林俊逸在練跑時,會邊跑邊唱演唱會曲目,10公里下來可以唱完半場。他打趣的說:「路過的跑者如果有買票去聽我的演唱會,應該很狐疑:ㄟ?這些歌怎麼都聽過了?」他也透露這次歌單很豐富,根本一場當兩場來唱,除了新專輯的歌曲和經典的模仿曲目,還會挑戰從沒公開演唱的高難度曲目。林俊逸《上好的一年》巡迴演唱會,購票請洽ibon售票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男星#送醫#男星 送醫#恐慌症#林俊逸#憂鬱症#暴瘦#男星 暴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