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挨餓!醫揭「晚上吃大餐」還是可以瘦 驚人新研究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0:58
晚餐吃大餐依然可以減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晚餐吃大餐依然可以減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人在減肥期間都會刻意不吃晚餐,或是只吃低熱量的蔬菜取代澱粉,不過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指出,一天當中何時吃大餐並不重要,晚上吃大餐還是可以瘦下來,驚人研究曝光。

更多新聞:尬爆!男星出席徐乃麟兒婚禮「獻錯祝福」 被抓包竟還硬拗

 
豐盛早餐的唯一優點是可能在當天晚些時候不會感到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江守山醫師今(25)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坊間很多說法稱如果你想保持健康和減肥,應該像國王一樣吃早餐,像王子一樣吃午餐,而像窮人一樣吃晚餐,「換句話說,在一天的開始而不是結束時,吃掉大部分卡路里!」但他強調,這說法根本沒有任何科學基礎依據。

更多新聞:威力彩今飆8.1億!3生肖財運巔峰「把握最旺2小時」爽一注獨得
 
江守山發文。(圖/翻攝自江守山臉書)

接著他提到根據一項「Cell Metab」一項新的研究指出,一天當中什麼時候吃大餐並不重要,阿伯丁大學的研究人員表示,豐盛早餐的唯一優點,是你可能在當天晚些時候不會感到餓,因而吃了較清淡的午餐和晚餐。

 
更多新聞:「整隊只有我活下來!」小隊長連日痛哭 醫院暫停會客:他需要時間
 
該研究每天給30名超重的志願者提供豐盛的早餐或豐盛的晚餐,就這樣持續四週,接著更換小組。最終發現這些人何時攝入的卡路里最多並不重要,結果顯示兩組的能量消耗和體重減輕都是一樣的,所有參與者平均減掉了3公斤,江守山因此提出「晚上吃大餐」仍然可以減肥的論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晚上吃大餐#晚餐#晚餐 大餐#早餐#減肥#減重#晚上吃大餐 減肥#瘦身#江守山#熱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907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