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子鬧脾氣!69歲譚艾珍自控「他不歸我管」嘆:阿嬤的修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0:31
譚艾珍和女兒歐陽靖一起帶新醬。(圖/翻攝自譚艾珍臉書)
譚艾珍和女兒歐陽靖一起帶新醬。(圖/翻攝自譚艾珍臉書)

69歲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離婚後,獨自帶兒子「新醬」移居台南,譚艾珍母女一起照顧孩子。然而孩子不免有鬧脾氣的時候,譚艾珍的教養哲學是「絕對不插嘴、不介入」,一旁靜靜看歐陽靖管教,她認為這也是種「阿嬤的修煉」。

更多新聞:尬爆!男星出席徐乃麟兒婚禮「獻錯祝福」 被抓包竟還硬拗

 
 
譚艾珍表示孫子被教養,也是阿嬤的一種修煉。(圖/翻攝自譚艾珍臉書)

譚艾珍近日發文談到父母怎麼教養孩子,她認為這真是為人父母的身心靈大修煉,整個過程就像進入禪林一樣,「自己得先修心養性,再慢慢增加功力⋯⋯這可是很漫長的練功喔!不容易!不容易!」

更多新聞:威力彩今飆8.1億!3生肖財運巔峰「把握最旺2小時」爽一注獨得
 
譚艾珍不會介入女兒管教孩子。(圖/翻攝自譚艾珍臉書)

譚艾珍說孫子新醬鬧脾氣的時候,就是女兒歐陽靖練功的時候了,坦言這時候身為阿嬤的她,當然會心疼想順著孫子,不過隨即她馬上就會提醒自己「新醬不歸我管」,然後耐著性子靜靜地看著,絕對要面無表情,不插嘴也不介入!
 

更多新聞:「整隊只有我活下來!」小隊長連日痛哭 醫院暫停會客:他需要時間
 
等到女兒很有耐性的把孫子的情緒處理完之後,阿嬤會先給女兒讚美及肯定,然後就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地如常作息,她感慨「孫子被(教養)也是阿嬤的一種修煉,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譚艾珍#譚艾珍 教養#歐陽靖#譚艾珍 歐陽靖#教養#育兒#管教#阿嬤的修煉#他不歸我管#譚艾珍 孫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175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