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洋蔥!Tizzy Bac復刻演唱會全場哭翻 24年前限定曲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1:52
Tizzy Bac日前舉辦首張專輯復刻演唱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同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Tizzy Bac日前舉辦首張專輯復刻演唱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同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Tizzy Bac日前在台北Legacy舉辦首張專輯《甚麼事都叫我分心》20週年復刻演唱會,一連演唱20首前2張專輯的經典曲目,滿滿回憶殺讓全場陷入淚海。他們更獻出成軍24年從未表演過的夢幻逸曲〈鼓手的辛勞誰人知〉,以嘻哈又趣味的方式翻玩新嘗試,甚至還在舞台上演「爛哏笑話大賽」,讓全場鐵粉尖叫連連。

更多新聞:才唱完小巨蛋!王力宏、李靚蕾法庭再交手 竟是這原因

 

惠婷一開口就掀起回憶殺,讓大批歌迷哭紅眼。(圖/相信音樂提供)

Tizzy Bac重現20年前最生猛、直覺的初舞台,主唱惠婷以〈Multiply〉揭開序幕,前奏鼓聲一出立刻喚起歌迷的回憶,接著帶來〈Radical Life〉、〈夏季熱〉等曲,展現最原汁原味的「TB搖滾」,帶著歌迷一起重回少年、少女時代。惠婷說:「藉著這次機會回頭看當年的音樂,發現自己20年前其實還滿不錯,也謝謝鐵粉跟我們一起成長。」

唱及〈鼓手的辛勞誰人知〉時,透過鼓手前源solo加上主唱惠婷以RAP介紹樂手老師出場,惠婷笑說:「這是現在最流行的嘻哈風,但是我年紀有點大,我只能嘻嘻哈哈。」不過該曲來自首張專輯裡,初代鼓手凱同錄音時的牢騷聲「靠北」,短短40秒的歌曲,要在復刻場演出,讓前源焦慮不已,直喊:「想了1個多月真的想破頭。」

 
更多新聞:專訪/吳姍儒健身「旁邊是胡瓜」互動微妙! 合體吳宗憲再戰金鐘被敷衍

前緣為了重現〈鼓手的辛勞誰人知〉一曲苦惱多時,最終呈現方式讓粉絲驚呼連連。(圖/相信音樂提供)

Tizzy Bac不僅歌單復刻,連舞台配置、燈光效果都精準回到20年前的美術風格,以傳統燈隨著節奏閃爍,在舞台上成為另一種裝置藝術,不過此場唯一沒有還原的就是服裝,Tizzy Bac笑說:「當年的衣服太緊了,現在應該穿不下了。」但惠婷表示:「有完美複製當年表演時隨性穿的『精神』,今天穿全黑,20年前Rocker都喜歡穿全黑!」

惠婷(左)和前源10月將繼續在高雄舉辦復刻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演唱會現場也擺放非常帥氣的鐵之貝克icon「小鐵」實體公仔樣本,希望在明年成軍25年時成功實體化,《甚麼事都叫我分心》專輯復刻演唱會高雄場預計於10月13日晚上8點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演出,少量門票於拓元售票系統販售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izzy Bac#惠婷#前源#甚麼事都叫我分心#鼓手的辛勞誰人知#復刻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030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