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熊貓變迷妹!蔡依林「體驗當粉絲」 成都開唱台下赫見遺照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2:55

蔡依林日前剛結束巡演成都站,配合當地風情,她不只在舞台上和熊貓Dancer共舞,還在登台前先到動物園看大貓熊;個子不到160公分的她,高舉手機錄影的畫面被人捕捉,也讓蔡依林看熊貓像我們擠演唱會的關鍵字,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圖/圖/翻攝自蔡依林IG

 
歌手蔡依林《日不落》:「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

熟悉的日不落響起,粉絲馬上接唱,蔡依林成都演唱會,竟然找了熊貓來當dancer。

歌手蔡依林《日不落》:「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緊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搭配Jolin的全新粉色澎澎造型,畫面實在太有喜感,這天也是蔡依林本次巡迴今年的最終場,走下舞台的她,還抓緊機會來到動物園。

綁著春麗頭,頭頂還掛了兩隻小熊貓,專程來看動物明星花花,她高舉手機,人群中毫無架子,事後還在微博發文,這太不真實了,但也因為Jolin的現身,一度掀起暴動。

粉絲vs.蔡依林:「姐明天是我第12場,姐明天是我第17。」

大家團團包圍,蔡依林看熊貓像我們擠演唱會的關鍵字,還因此登上熱搜,不過畫面再回到開唱當天,這一幕讓人看了心情複雜。

VIP區前排,擺了束花和張遺照,原來照片中的男子,是蔡依林後援會四川區的會長,今年初因為感染新冠肺炎病逝,未能一圓看演唱會的夢,也讓歡樂的現場,多些五味雜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巡演#動物園#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8

0.1446

0.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