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宜農奪金曲歌后元旦首唱 今年忙瘋了苦嘆:有點非人性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8:50
鄭宜農今年奪下金曲歌后獎座後工作爆棚,讓她自嘲忙壞了。(圖/TVBS資料照片)
鄭宜農今年奪下金曲歌后獎座後工作爆棚,讓她自嘲忙壞了。(圖/TVBS資料照片)

鄭宜農今年以專輯《水逆》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以及台語專輯2項大獎,她的《金黃色三部曲》最終章巡迴演唱會「金色的星球與金探子」,將於明(2024)年1月1日起於台北Zepp New Taipei、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台中Legacy展開3場巡迴演出,這也是她封后後的首次大型巡演。

更多新聞:薛仕凌2度角逐金鐘影帝!突替他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粉絲看哭了

 

鄭宜農公開此次巡演的主視覺照。(圖/KKLIVE提供)

會選在元旦這天展開巡迴,除因為2023年報復性的演出,導致場地租借困難度增加,鄭宜農也明白大家會在跨年透過聚會或各種方式,來總結過去1年以來的壓力,感性的她認為這種氣力放盡的歸零狀態,更適合透過演唱會接收溫暖又直接的能量,「與大家的一期一會已經是種默契,我有一種信心,覺得我的聽眾會喜歡新年第一天相聚的意義。」
 
金黃色三部曲的第3首歌將在演唱會前發行,她透露三部曲與以往的創作習慣大相徑庭,非常冒險破格,「拉扯了很久,最後決定納入的第三部曲,打破了我以往總在結尾求一個圓滿的習慣,是一首關於崩毀、分裂,充滿問號的台語歌。」

 
更多新聞:王心凌攻蛋倒數「甜醺跪地照」曝光 攝影師不忍了狂拍喊這句
 
鄭宜農的「金黃色三部曲」即將完成。(圖/KKLIVE提供)

除獲金曲肯定,鄭宜農日前以〈金黃色的〉一曲入圍金音創作獎「最佳另類流行歌曲獎」,面對鍍金後的首場大型演出,她表示心情依舊平靜,每次能夠出現在獎項名單上,已經是非常大的鼓勵,「得獎後能帶來票房或演出收入當然樂見其成」。

今年她成立新品牌「邊走邊聽」,將目前的人生以各種作品、方式呈現給大家,但她坦言「明年不能再這樣安排工作了,今年的行程有點非人性,但我怪不了任何人,因為每次團隊夥伴提醒我『你是一個人,你需要休息』的時候,我都沒有聽進去。」演唱會門票將於9月23日中午於KKTIX及全家Famiport全面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宜農#金曲歌后#水逆#金黃色三部曲#巡演#元旦#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25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