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方熟女真槍實彈「性高潮」 穿越宇宙跳脫女性情慾框架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7:58
《姊的高潮宇宙》。(圖/CATCHPLAY提供)
《姊的高潮宇宙》。(圖/CATCHPLAY提供)

影集《姊的高潮宇宙》(Slip),故事描述女主角梅伊意外發現只要自己一高潮就會穿越到另一個宇宙,在探索許多從未體驗過的感情生活後,卻漸漸開始懷念起原本平淡無奇的婚姻生活。《姊的高潮宇宙》幾乎每一集都有床戲,而身兼編劇、導演、女主角三職的女星柔伊利斯特瓊斯(Zoe Lister-Jones),當被問到執導自己的親密戲是什麼感覺?她直呼超可怕但也超自由。

更多新聞: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姊的高潮宇宙》故事描述女主角梅伊意外發現只要自己一高潮就會穿越到另一個宇宙。(圖/CATCHPLAY提供)

柔伊利斯特瓊斯透露,自己想跳脫社會對女性情慾的框架,因此把劇裡的床戲寫得真實又赤裸:「我覺得無論是把自己的情慾寫出來或是親自上陣演出,都必須克服極大的恐懼。但就因為編導演我都自己來,我可以掌控我的情欲如何呈現,不會被拍成大家幻想女性情慾該有的樣子,我反而附與了我的角色還有身為創作者的自己無比的自由。」

更多新聞:邵雨薇激情床戰「男伴不是吳慷仁」 莫名遭捲殺人案!真相曝光

 
柔伊利斯特瓊斯將對愛情和婚姻的體悟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呈現。(圖/CATCHPLAY提供)

另外,柔伊利斯特瓊斯不僅把對愛情和婚姻的體悟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呈現,更把自己最愛的文青男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寫進劇本裡,首集女主角梅伊的好友吉娜就是甜茶的狂粉,連看到他穿和服披斗篷的詭異搭配仍直呼帥到讓人心臟病發,而柔伊利斯特瓊斯受訪時也大方承認:「後面還會常常提到他的名字,我相信廣大女性觀眾都跟我一樣對他著迷。」影集《姊的高潮宇宙》全7集獨家在CATCHPLAY+一次全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姊的高潮宇宙》#柔伊利斯特瓊斯#性高潮#床戲#真槍實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0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