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當年險變「謝金燕後媽」!曾拒豬哥亮追求 內幕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5:50
豬哥亮跟賴佩霞當年有機會成為一對。(圖/翻攝自《豬哥會社》YouTube頻道)
豬哥亮跟賴佩霞當年有機會成為一對。(圖/翻攝自《豬哥會社》YouTube頻道)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將一起征戰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因除了她本人以外,兒子、女兒、媳婦都不知情,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賴佩霞的生父是美國軍人,當年她頂著台美混血兒的光環出道,自歌手出道,後來當演員、主持人,而她過去上豬哥亮的節目片段也被挖出,笑料不斷,可見豬哥亮當年曾想追求賴佩霞,沒有成功的原因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陷感情風波持續神隱!密友曝「炎亞綸近況」:一個月前還有見面

 

賴佩霞(中)直呼要親豬哥亮一下。(圖/翻攝自《豬哥會社》YouTube頻道)

已故藝人豬哥亮(謝友偵)的情史豐富,擁有謝順福、謝青燕、謝金燕、謝金晶、謝佑昀5名子女,他坦言當年單身時,有意追求賴佩霞,在節目上清楚說出她的成長背景,這讓賴佩霞對一旁的侯怡君笑說:「現在就知道,他一直注意我,探聽我的背景,怎會對我瞭若指掌呢?」侯怡君好奇兩人怎沒有在一起,豬哥亮則說:「他很會挑吃的(選菜),現在跟我見面,才說我吃黑輪被拍到很帥,都已經生2個了。」

更多新聞:庹宗華《模仿犯》演技爆棚闖金鐘 弟庹宗康嚇到:演這麼好是應該的

 
豬哥亮(左)虧賴佩霞很挑嘴。(圖/翻攝自《豬哥會社》YouTube頻道)

賴佩霞說,當時看到吃黑輪的報紙後,心裡覺得很後悔,「我很後悔讓他跑掉,原來那麼帥,我喜歡帥哥,如果你那時知道我愛帥哥,頭髮稍微改變一下,就有可能,剛好現在我也是謝太太耶,他好有吸引力」,直言錯失了深入交往的機會,換個髮型搞不好是有可能的。豬哥亮聽了則自嘲:「好險沒嫁給我,不然也是出國深造(跑路)而已,出國深造10多年欸。但再見到,妳已經嫁2次了。」侯怡君笑稱豬哥亮這點贏賴佩霞,因為他總共擁有4段感情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佩霞#豬哥亮#謝金燕#結婚#混血兒#總統大選#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