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紀綱出軌卻入圍「金鐘兒少主持人」 本人發聲:謝謝評審青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1:29
薛紀綱發表入圍金鐘獎的心聲。(圖/翻攝自薛紀綱臉書)
薛紀綱發表入圍金鐘獎的心聲。(圖/翻攝自薛紀綱臉書)

第58屆金鐘獎於昨(14)日揭曉入圍名單,原住民族電視台以《ila 跟土地學做飯》、《WAWA 哇!》、《Kakudan時光機》、《尋miing紀遺》、《樹人大冒險》、《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Ndaan Mpmaduk入山》等6個節目闖入本屆金鐘,共入圍9項提名。其中薛紀綱以《Kakudan時光機》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他也對此發表心聲。

更多新聞:Makiyo抓狂!前夫人間蒸發「害她被趕出家門」 婚前關係已出狀況

 

薛紀綱(左)多次獲得金鐘獎肯定。(圖/TVBS資料照)

薛紀綱今(2023)年4月被狗仔葛斯齊爆出「婚內出軌」等行為,甚至流出多張親密照,讓他的正面形象大打折扣。而6月又發生黃子佼、炎亞綸等MeToo事件,難免會被提出討論,上述2人皆沒有入圍金鐘58個人獎,反倒是薛紀綱再度以《Kakudan時光機》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他也在第一時間透過訊息表示:「再次謝謝評審的青睞,也謝謝原民台給我主持的機會,以及部落青年會的幫助,Masalu!」對此,原文會也表示感謝評審團及尊重入圍名單。

更多新聞:不只賴佩霞!台女星爆選立委「驚人3線索」曝 答案呼之欲出

 
薛紀綱先前針對婚外情道歉。(圖/TVBS資料照)

原民台節目部經理恩樂‧拉儒亂(E leng Ldholoa)說:「對於節目部能夠同時入圍不同類型的獎項,這代表原文會所製作的節目內容更趨向多元化的呈現,也涵蓋了各種不同主題和風格。這不僅能夠滿足我們原住民族觀眾的收視需求,還為廣大觀眾提供了一個更深入認識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和生活的平台。能獲得九項入圍,即是得獎的前進動力,謝謝金鐘評審。這不僅是對節目部製作團隊們的肯定,也是對我們堅持多元化和原創性節目內容的肯定。原民台將繼續努力,不斷創新,為觀眾帶來更多精彩的節目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薛紀綱#原住民族電視台#《Kakudan時光機》#金鐘58#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971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