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門強壓女演員!名導爆性騷 遭拒嗆封殺「片場逼喝沸水」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07:53
名媛黃景俐是模特兒出身。(圖/翻攝自@tiara524 IG)
名媛黃景俐是模特兒出身。(圖/翻攝自@tiara524 IG)

娛樂圈潛規則、性騷事件時有所聞,而事件的真實性或許只有當事人清楚;模特兒出身的名媛黃景俐日前在節目透露,自己剛出道時曾接獲一份MV拍攝工作,卻因為拒絕導演的性騷擾,一度被揚言封殺,甚至隔天遭公報私仇、在拍攝過程「逼喝滾燙熱水」,導致她滿嘴水泡難以進食,引起熱烈討論。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這已非黃景俐第一次公開這段過往。

黃景俐還原事發過程。(圖/翻攝自@東風衛視 YouTube)

 
黃景俐日前登上《單身行不行》期間,自述在剛出道時接到一份MV拍攝工作,負責執導的導演也是小有名氣,沒想到竟在某天被導演送回家的路上,遭強行鎖在車內意圖性騷,「用手勾住脖子」、「強行壓頭」指證歷歷,自己則是不斷反抗才逃過一劫。

好不容易脫身後,該名導演卻是怒火攻心放話,除了要求黃景俐隔天的拍攝一定要到場之外,更揚言「沒出現就封殺」;不敢反抗的黃景俐隔天準時抵達拍攝現場,卻遭對方公然報復,不僅多次數落演技不到位,還以「要有被燙到的感覺」逼她接連喝下數杯滾燙熱水,導致口腔潰爛起水泡,別說進食、連喝水都有困難,但也因為剛出道的關係,委屈只能自己吞下肚。

名導性騷被拒絕後惱羞。(圖/翻攝自@東風衛視 YouTube)

值得一提的是,這已非黃景俐首次談及此次「MeToo過往」,早在數個月前就曾透過臉書發出長文,除了還原整個事發過程之外,還透露對方就是「名字三個字」的「C姓導演」;而在網友的熱烈討論之下,遭影射的名導周格泰透過公司作出回應,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周格泰強調指控純屬子虛烏有,不僅雙方合作多次、更沒有開車送回家的情形。
 

而對於周格泰公司代為否認的相關說法,黃景俐當時亦透過經紀人再度發聲,重申自己並沒有指名道姓,原意只是想把過去不舒服的經歷寫出來,在療癒自己的同時,也鼓勵有相同痛苦經歷的人勇敢發聲、抒發心中的那份負面能量而已。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潛規則#黃景俐#名媛#導演#性騷擾#封殺#沸水#周格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