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移除子宮肌瘤!台版莎賓娜加入啦啦隊 緊張心聲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07:25
洗菜宣布加入台新戰神啦啦隊陣容,將以不同形式推廣最愛的籃球。(圖/洗菜提供、翻攝自洗菜臉書)
洗菜宣布加入台新戰神啦啦隊陣容,將以不同形式推廣最愛的籃球。(圖/洗菜提供、翻攝自洗菜臉書)

「洗菜」王宇君熱愛籃球,外型亮麗的她神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網友封為「籃球界的莎賓娜」,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表現亮眼,知名度大增,今年她更跨足歌壇,接連推出新單曲,不過昨(14)日公布全新身分,是加入籃球「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
 
更多新聞:陶晶瑩《毛小孩》率曹佑寧、許富凱闖金鐘 嗨喊「都是大家的功勞」

 

洗菜相當熱愛籃球,外型亮麗的她還獲封「籃球界莎賓娜」。(圖/翻攝自洗菜臉書)

洗菜透過經紀人表示,籃球是她一直以來最熱愛的運動,「現階段想用不同的方式來支持最愛的籃球,所以選擇與啦啦隊合作,去支持場上的努力球員並推廣籃球,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挑戰。」
 
她雖然運動細胞很好,但在跳舞上卻直呼很不擅長,「花了非常非常多時間去學習舞蹈、應援等等,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進場來支持我們!」除了啦啦隊工作,她持續耕耘校園主持。

 
更多新聞:宇宙人明年攻蛋「還要爬喜馬拉雅山」 密籌10年計畫公開了
 
洗菜今年7月曾因子宮肌瘤開刀。(圖/翻攝自洗菜IG)

不過今年7月時,她因子宮長了12公分左右的肌瘤,最終開刀移除,問及身體狀況,她表示「復原的都很好,現在慢慢恢復運動了,目前主要視自己身體狀況,把自己照顧好就好」,要粉絲不要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菜#全明星運動會#台版莎賓娜#籃球界莎賓娜#啦啦隊#台新戰神#校園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0855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