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光耀金鐘獲得4項提名 藝人張耀仁嶄露風采備受肯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9:53
張耀仁角逐金鐘實境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圖/TVBS)
張耀仁角逐金鐘實境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圖/TVBS)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TVBS原創優質內容備受肯定,喜獲四項重要大獎提名。《11點熱吵店》以嶄露頭角的主持人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來吧!營業中》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而《機智校園生活》的王敏淳以新秀身份角逐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TVBS的活動藝人張耀仁,以《大港ê台灣》角逐實境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左)和沈玉琳。(圖/TVBS)

 
今年剛滿3週年的《11點熱吵店》在金鐘獎入圍名單中表現出色,以綜藝節目入圍主持人獎,一得知入圍消息,沈玉琳表示:「此生第一次入圍,真的是光宗耀祖,尤其可以跟我敬仰的憲哥、瓜哥同項入圍,實在是萬分榮幸,此生無憾。」

 

Melody激動說:「今早才從巴黎回來,接著就來錄熱吵,平常沒有午睡習慣,今天實在太累所以難得休息了一下,就收到很多人對我恭喜,我當下其實很緊張,下一秒收到玉琳哥傳來入圍截圖,才相信是真的!」這次入圍讓他們感到非常感恩與激動。

《來吧!營業中》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圖/TVBS)

王敏淳劇中展現古靈精怪的性格。(圖/TVBS)

張耀仁首次躍上金鐘入圍,以《大港ê台灣》參賽,角逐實境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對於這些榮譽,張耀仁心懷感激,並表示:「我要感謝公視台語台的台長以及製作人政穎哥對我的信任,同時也感謝每位受訪者願意分享他們的故事。也要感謝所有的導演和工作人員,以及一路上支持我的TVBS。我將繼續努力,不負這份信任。」已出道7年的張耀仁,在戲劇、音樂等領域均獲得高度肯定。張耀仁在今年11月份即將上映的年度大戲《此時此刻》中展現卓越演技,令人更加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金鐘58#Melody#沈玉琳#張耀仁#機智校園生活#來吧!營業中#王敏淳#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90

0.2237